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013032400:05

 

 

夢想-1

“這份工作根本不適合我”,

“他們都討厭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都怪我不好”??

我們都明白這些所謂的消極信念

不過是某種心理暗示罷了,

而一項相關研究表明,

自我暗示往往更容易

悄無聲息地滲透進內心深處

換而言之,如果你總是這樣以為,

很可能這一切已經是你的生活了?

 夢想-2

一個人面對外面的世界,需要的是窗子;

一個人面對自我時,需要的是鏡子。

通過窗子能看見世界的明亮,

使用鏡子能看見自己的汙點。

其實,窗子或鏡子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心。

你的心明亮,世界就明亮;

你的心如窗,就看見了世界;

你的心如鏡,就觀照了自我。

夢想-3 

一個人至少要有一個夢想、一個理由去堅強。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