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

2013030912:48

 

 

 





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你不能怪她不為你改變......

我不夠溫柔、不成熟也不賢惠
沒長相、沒身材也沒錢
除了一生對你無怨的認真,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累了,很累。

上次你離開後的一周我瘦了10公斤,其他一切正常。

我的要求是不是很高呢?
一天一句話就夠了,
半年多一共兩句媳婦,
無數條短信一條都沒刪過,
但我忘了告訴你,
我其實真的很想剪掉頭髮,讓自己看起來幹練一點,
你說想保護好你的女人,
所以開始轉變風格,留著頭髮是知道你喜歡乾淨溫柔的女人。


這個假期我就要開始上班了,
我想學會生活,給你一個未來過著咱們心中最憧憬的生活。

不過事與願違,

現實總是把夢想拍下懸崖。
既然給不了未來就不能強求,
自由,現在我給你全部全部的自由。


在生命裡愛過一個女人,
無論她是長髮短髮,
即使時間抹去了她的青春,
磨去了她的棱角,
我都愛她。

就是這麼簡單的愛著她,
但是.....現在祈求一切都被夢帶走吧~


等天亮時,就請燃盡我所有無怨無悔的認真吧~


我還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