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

2012120819:50

 

 

┈━═╬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 

這些年,遇到過很多人,以為可以和很多人相處一生一世,可是,走過,路過,錯過、、、

很多人離開了,很多人留下了,很多人改變了,於是才發現,每個人只是別人的過客,每個人,只是路過、、、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我卻以為可以和你天長地久。
 
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你的微笑,只是善意的施捨。

你的陽光,絕不只照耀我的角落。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我卻對你嵬嵬索索,害怕你的離開是因為我的過錯。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我小心翼翼的保存關於你的記憶。

可是你的身影,卻消失在山的那邊。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我卻以為一時的擁有,便是一世一生。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你和我分享的快樂,只是你快樂的一角,你和我分擔的痛苦,只是你痛苦的一滴。
    
原來,我們只是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