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的才華叫智慧,內斂的傲氣叫風骨

2012120116:22

 

內斂的才華叫智慧,內斂的傲氣叫風骨

 

 

 

1、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2、我不會再貪戀這個世界的任何溫柔,只要可以再次牽起你的手。

 

3、你是你自己的起點,也是這個世界的起點,不要總覺的自己所知無多,你的腹中有一千道光芒。

 

4、內斂的才華叫智慧,內斂的傲氣叫風骨,一個人,若是既有智慧,又有風骨,那麼,就是萬般謙和,也是柔而不弱。

 

5、我時刻對自己說:你要做一個對別人有用的人,獨處可以獲得一切,唯獨獲得不了個性,你要時常走在人群中,謙卑又自信,安靜又貼心。

 

6、我們的身體裏常常會滋長暗物質,自私,嫉妒,懶惰,懷疑這些壞想法常常可以很容易地發洩我們的困頓,卻完全沒辦法把我們解救出來,還會讓我們看起來更加不快樂。提醒自己,要迎著光。人生,可以不炫目,不能不透亮。

 

7一起回家這四個字,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

 

8、張小嫻:人對好朋友總是有期待,總以為是一輩子的。後來的一天,大家走的路不一樣,立場和際遇也不同了,兩個人不至於不相往還,可也回不去最好的時候。我沒想到失去的一刻會是這麼難過,更沒想過我以後還是會惦念你。於是我跟自己說:下一次,不要再那麼容易對人付出感情,那才不會受傷害。可是,做得到嗎?

 

9、請記住,如果你曾把注意力轉向外在,討好任何人,你必然會毀壞自己的生活架構,進而毀掉你自己。

 

10、重要的不是走得如何,而是一直走下去。堅持,意味著要遭遇失落、空虛、懷疑、動搖,但我認定這是所有道路上執著的人都會碰到的路障,沒有誰可以放棄生活,也就沒有角落可以退縮。不要希求治癒,重要的是帶著病痛活著。

 

11、你發覺時,我已離開;你想起時,我已釋懷。

 

12、你的心是滿的,你看不到美好,卻被別人的說辭輕易傷害到;隨便一句沒根據的觀點就會左右你的行動,偶爾看到別人的激情你又莫名地興高采烈。你也害怕在思想上瞻前顧後、飄來蕩去,但要你決心遁入思維的寂寞,你又自覺才疏學淺。你的心是滿的,滿到讓你的頭腦空了。

 

13、每個人都很孤獨。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瞭解。

 

14、當你和某個人特別親密地呆上很長時間,然後又孤身一人獨處的時候,那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也許就仿佛你剛才一直在做夢,現在你醒過來了。

 

15、聰明的人,總在尋找好心情;成功的人,總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總在享受好心情。

 

16、珍惜目前所有的人與事,時光飛逝,抓緊今日,得不到的東西不要去想它。過去種種,且忘記它,午夜夢回,如有記憶浮沉,轉個身,再睡。

 

17、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你的簡歷。原本你以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都有著無法細數的刻度。

 

18、朱德庸:人生中可以確定的就是人一定會變,不能確定的是你不知道那個人會變成什麼樣兒。

 

19、要是你覺得累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再累一些。累得徹底,才能從中脫身。

 

20、歲月靜好,願與君語。似水流年,願與君同。繁華落盡,願與君老。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