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至少還有我

2012111412:40

 

朋友-1

朋友,你是否正承受著孤獨寂寞

是否很委屈,有很多心裏話想說

是否渴望有個懷抱溫暖你的心窩

朋友,請不要沉默

我的心扉始終為你敞開著

就算全世界都沒人願意聽,至少還有我

 朋友-2

朋友,外面車水馬龍是否有你在穿梭

是否在到處尋找工作,四處漂泊

是否將要踏上北上或南下的列車

朋友,請不要洩氣

人生不如意的何止你一個

就算你一無所有,至少還有我

朋友-3 

朋友,你的家庭是否也在風雨中度過

沒有親人的關懷,沒有愛人的疼愛

沒有家庭的溫暖,沒有什麼讓你感懷

朋友,請不要午夜徘徊

我的家隨時等待你的到來

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至少還有我

 朋友-4

朋友,你是否在為過去而遺憾什麼

是否報怨生不逢時,人生無奈

是否報怨命運之錯,人世坎坷

朋友,請不要怨天載道

人生本就苦惱已多,再多一次又如何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的承諾,至少還有我

朋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