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八大關鍵字

2012110916:02

 

 

人生八大關鍵字

 

 

 

人一生的奮鬥過程其實就是戰勝自我的過程。人生將在不斷的超越中更充實、更幸福。人生需要不斷地自我激勵和自我鞭策,無論在什麼時候。別人的激勵和鼓舞,僅僅是一時的;自我激勵和自我鼓舞才是永久的,是伴隨一輩子的。

 

人生的道路不但是自己選擇的,而且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人的一生,只有一件事不能選擇,就是自己的出身,其他一切命運,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正如歌德所說: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就永遠是個奴隸。

 

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那麼就讓我們珍惜這一次寶貴的生命,在明確目標、勤奮努力、健康快樂的基礎上活出一份灑脫,活出一份自然,活出一份精彩。

 

    關鍵字一:理想、理想源於自我。

      關鍵字二:道德、誠信乃做人之本。

       關鍵字三:心態、保持一顆平常心。 

關鍵字四:勤奮、天道酬勤。

 

關鍵字五:習慣、持之以恆,是我們終身受益的好習慣,但要養成這種習慣,就必須具有頑強的毅力。

關鍵字六:完善、就是使之完備美好,就是不斷地發展,進步和提高。

 

關鍵字七:快樂、就是感到幸福和滿意。

關鍵字八:安康、平安是福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