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這樣,簡簡單單的活著!

2012101612:10
 
 
 
 
 
就像這樣,簡簡單單的活著!
 
我喜歡任生命細水長流,漫漫體會幸福的滋味。
   
我喜歡看細長的線條超越所有繁雜概念,無限延伸。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做我喜歡做的事,享受一杯清茶,一縷陽光就能給我帶來的那點快樂。
   
簡單生活簡單快樂簡單行走簡單幸福簡單落淚簡單微笑簡單愛。
   
許多簡單的東西才是最美的,許多最美的正是那些最簡單的事物。而簡單之美只有簡單的人才能體味。
   
簡單拒絕張揚、麻煩與一切不和諧的元素,象一幅高山流水的淡墨畫,又或是一組黑白照片,本色單純,決不拖泥帶水。

我喜歡簡單,所以生活裏沒有“剪不斷,理還亂”,沒有煩勞和愁思。

簡單是首凝練的詩,每個字都是真實的心情流露。想太多,太累。

我喜歡簡單,所以不會懼怕真實。卸下心靈的枷鎖,單純的傷心與快樂著。

簡單又或是一曲舒暢悠長的音樂,帶來寧靜與和平,營造出隨意恬然的氣氛。

簡單適合愛情。我固執的認為愛情是人類最原始,最淳樸的感情,容不得半點隱瞞和掩飾。

轟轟烈烈太虛偽,風花雪月太漫長,最好的就是象歌詞裏寫的“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同你一起漫漫老去”。如此而已。
   
海天一線,一張帆;朗空一月,一盞星。——這是簡單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騎馬劈柴,作個幸福的人。——這是簡單
   
當簡單成為一種全新的生活哲學,人們便開始把它當做潮流追趕。

但他們不懂,真正需要化繁為簡的,是“人心”。
   
其實,簡單的定義並不拘於形式,而在於人的心態。

簡單屬於追求自由的人,不受世俗的約束,不顧繁文縟節的束縛,不刻意追求或改變。

倘若能達到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還是山的境界,就會明白,只要人心簡單,眼前的一切都會變得單純而美好。簡單是世上萬物的根源,本質不存在虛偽。

世界本是簡單的,不斷地變得復雜只是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