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風,吹醒了夢

2013041814:46

 


  
風,吹

 

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

是想念的角度,為了能讓風傳達給你...

 

不是每個人都常把愛掛在嘴邊

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

當靜靜地看著你微笑時

當自然地牽起你的手時

...那就是,愛你的語言...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近一點

站在你左邊,是因為可以離你的心更近一些

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我狂奔著步履,為的是讓自己跟上你的時間

望著天,雨好鹹,是否有淚在頰邊

風兒吹,落葉飛,有誰知道我是誰

那不是一場遊戲,為何總有一根線

總牽繫著心懷,日思夜也念

那不是一個夢境,為何你的溫柔呢語

總不經意的想起,晨起昏也醉

 

有一個字,我永遠不曾說出

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

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刻的太深太深...

有一個名字,我只在心裏呼喚

不是怕被人聽見,而是怕被風吹走...

還是同一個地方,還是同一個季節

還是那淡淡的風,我被這淡淡的風

吹亂了心,吹走了淚珠

走了傷痕,走了回憶與牽掛

悄悄地放一點輕音樂

噓~~請不要吵醒我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