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2012031019:53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能相遇,
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能相知相惜。

緣分固然重要,重情卻是緣分的延續。

只有重情的人,才會有深緣。

生活中有許多的偶遇,
猶如我們身邊緣的出現,
抓住了,是一份幸運,錯失了便是無緣。
而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所渴望的,
其實只不過是對方一雙平凡的手,
一縷溫溫暖暖的情懷,一份真真切切的愛,
一顆柔柔軟軟的願意付出的心。

每個人都會在內心深處渴望著自己的人生中
能夠遇到一位疼愛自己寬容自己的男人,
在自己遇到了困擾的時候
首先可以想到能夠依靠的肩膀,
在寒冷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溫暖自己的胸膛,
會讓自己如水的生活
因為有了你而感受著燦爛多姿的美麗。

看著天空,想著你,
有一種甜甜的美在內心蕩漾著。

每當心情沈靜的時候總是在心底默默地感謝上天,
感謝上天把你送到了我的身邊,
感謝你擁有著一顆執著的心,一顆寵愛著我的心。

求佛千年,只為了今生的一世情緣。

而你,是不是就是我此生中的等待?

自從和你相識,
我的生活中就充滿了一種期待與渴望。

無論白天還是在夜裏,
你的名字都如影子一樣充斥著我的腦海裏,
雖然我們不能常相見,
可是那份心與心的默契因為心靈傳遞而相近,
在我的世界裏因為你的出現而多了一份真切和愛,
生活中因為有了你而有了快樂。

 

歌名:《每天愛你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