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良藥,讓人懷念一生.....

2013071619:58

 


 

 

一、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後,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二、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三、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決定不受傷,那麼誰也傷害不了你。


四、其實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愛你,說多了,便廉價了,無力了,她要的是你偶爾細心一點,讓她知道,其實你一直牽掛這她,沒有忘記。


五、人生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很好,是勇敢。—— 葉彌


六、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七、世界上唯有兩樣東西是永不可逆轉的,一個是生命,另外一個是青春。許多東西都可以重來,樹葉枯了還會再綠,忘記的東西可以重新記起,可是人死了不會復活,青春走了也永遠不會再來一遍。有一種強大叫簡單,強大到誰都無法破壞內心的純粹。


八、不要輕易被感動,因為你需要的不是個感動你的人,而是個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九、有人說我們的人生由自身不斷的選擇所決定。但真正讓我們獨一無二的不是那些選擇,而是我們為選擇所付出的努力。


十、這世間,熱愛觀看煙花盛放的人,總是會遠遠多於清掃殘屑的人。熱衷勾畫未來的人,總是遠遠多於擅長收拾爛攤子的人。網絡世界裡的死或者生,得來和失去都容易,推倒和重建不過舉手之勞。到最後發現,能留到最久的都是清淡之人。


十一、愛情是一味良藥,用好了,可以讓人懷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將自己傷害。


十二、你的一生要找三個人你最愛的,最愛你的,共度一生的。首先遇你最愛的人以嘗愛的感覺;感悟被愛的感覺才發現最愛你的人;經歷愛與被愛才會遇見適合你處一輩子的人。

 


 

十三、得到別人的愛,那就愛別人。得不到別人的愛,那就愛自己。


十四、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十五、若是對自己,我以為還是期望得多一些為好,失敗了雖易頽唐,但有時也會激起意料不到的勇氣。若是對他人,期望值還是少一些為好,比較少失望和傷害。


十六、人們總是喜歡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須有的奇蹟。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兌現,不過是從希望到絶望的一個緩衝地帶。


十七、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精神的愛,它不怕時間的考驗,兩個追求思想及心靈的溝通,即使在逆境中,仍能令人積極向上,並由心底感受到幸福。


十八、我很感謝每一個與我有緣,從我生命中走過的人,不管交往是短暫還是漫長,我都會珍惜你們的愛和情。有人曾說過獨秀,在我生命中有很多人,喜歡的不止是一個人吧!


十九、不期待,不假設,不強求。順其自然,若是注定發生,必會如你所願。


二十、任何左右觀望的人,最終都會被生活摒棄在成功的大門外。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的生命綻放的權利和自由,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逃避和找藉口,因為越是矮小卑微的生命,越能證明生命的偉大和不屈。


二十一、當你的愛人想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就應該積極的去聽,停下你手頭的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這裡。傾聽她想表達的意思,或是她真正喜歡的東西。做一些點頭或是眼神的交流,表示你是把注意力放在這裡。


二十二、流轉的時光,照一臉滄桑。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樣短,思念那麼長。


二十三、只需一分鐘就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卻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忘掉一個人。


二十四、愛情的背後支柱往往是意志而非愛情本身,選擇的意志,選擇去信,或不信。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後四個字,便是餘下的歲月了。—— 馬家輝


二十五、我們知道生活就是這樣,有時浪漫突如其來,像是傾其一生只為這一次相遇;有時功成名就一夜鑄成,讓人受寵若驚。隱匿在大眾的我們多數時光只能逆來順受,享受機遇給我們的欣喜。



  •   chen5180 於 2014-05-06 16:18 1F
  • 收藏呦
  • 版主於 2014-05-06 20:33 回覆
    C~不客氣呃~安安~願夜晚舒心輕鬆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