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讀一遍!(2)

2013070219:16
 

129.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是那麼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着也要走下去。

130.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你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麼
  
  131.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132.沒有嘗試怎麼知道不可能呢
  
  133.你永遠不能擁有太多的天空。你可以在天空下睡去,醒來又沉醉。在你憂傷的時候,天空會給你安慰。可是憂傷太多,天空不夠。蝴蝶也不夠,花兒也不夠,多數美的東西都不夠。於是,我們取我們所能取,好好的享用。
  
  134.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低落時,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明明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醒來後就能把什麼都忘記。明明有着自己的夢想,卻是力不從心。
  
  135.我們,不要去羡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136.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有時候,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不敢表達出來,害怕一旦表達不滿,就會發生衝突;一旦發生衝突,就會傷害感情;一旦傷害感情,就失去這個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137.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那麼,請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

138.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別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139.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140.每個人都有傷心難過的時候,有時我們會驚奇的發現,每次在你難過是聽你哭訴,陪你傷心的總是那麼幾個人。在你快樂時,他們也許不會出現,但當你難過時,他們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旁,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141.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142.生活其實很簡單,拒絶墮落就行了;生活其實很簡單,有勇氣後退就行了;生活其實很簡單,勝利時保持安靜就行了;生活其實很簡單,把缺陷轉化成動力就行了;生活其實很簡單,不要被成功模式束縛就行了;生活其實很簡單,在艱苦的環境中選擇堅強就行了。
  
  143.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44.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裡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145.我只是一朵向日葵,執着的等待着屬於我唯一的那縷陽光。

    146.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為了取悅你。
  
  147.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148.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149.多一點愛,少一點恨;多一點微笑,少一點憂愁;多一點閲讀,少一點嘀咕;多一點運動,少一點美容。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會是鹹的,放一點糖它就會是甜的,放一點咖啡它就會是苦的,放一點茶它就會是香的,想調成什麼味道,全憑你自己。安靜一點,淡然一點,沉穩一點,隨意一點。
  
  150.這是一個充滿物慾與浮躁的時代,沒有人在意你想什麼,也沒有人留心你做什麼。在你做出成就之前,你要忍受拷問心靈的寂寞孤獨,端正憤世嫉俗的傾斜心態,抵禦時常襲來的誘惑冷箭。如果沒有功成名就,就不要過分強調你的自尊,失去了成功的保護光環,自尊只是一張薄薄的紙,誰都可以輕易地捅破它。
  
  151.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着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152.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15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54.【我就是這麼一個人】1.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2.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3.你把事辦明白,我就不能差你事;4.朋友要交就真心實意,不是就你會玩心眼;5.不要整虛情假意的事,誰對我好我知道;6.拿我當回事的,有事不用你說話,我肯定到位;7.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
  
  155.迷茫時看的8句話:①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②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③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④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⑤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⑥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⑦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⑧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156.【給自己安慰的10句溫馨話】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2、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3、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4、不要過於計較別人評價;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6、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7、不必一味討好別人;8、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9、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10、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
  
  157.我們執着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着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放下不等於放棄,執着不等於堅持。
  
  158.【應該知道的四句話】1.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2.愛情就好比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不盡如人意;3.人生一半的麻煩,源自你說yes太快,說no太慢;4.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59.【一笑而過】(1)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是素養;(2)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是大度;(3)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是豁達;(4)處窘境的時候能自嘲的一笑,是智慧;(5)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是境界;(6)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是大氣;(7)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是自信;(8)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是灑脫。
  
  160.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我們的不自由,通常是因為來自內心的不良情緒左右了我們。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強大。
  
  161.當你長大,你慢慢學會幾件事情:有些人不必理會,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多幼稚,又多討厭,真的不需要在乎。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不必抬舉他,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傷害你,就能夠被你所恨。有些人不必等待,你心裡其實清楚得很,這個人不必再等了,只是你放不下。
  
  162.我可不想像你那樣,選錯了才知道身邊的那個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錯!我沒說過身邊的那個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我是說,自己最喜歡的那個,已經不在身邊了。”——《前度》
  
  163.【激勵自己的9句話】(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2)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5)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6)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7)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8)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64.有計劃,沒行動,等於零;有進步,沒耐心,等於零;有任務,沒溝通,等於零;有能力,沒發揮,等於零,有創造,沒推銷,等於零;有知識,沒應用,等於零,有目標,沒膽量,等於零;有付出,沒效益,等於零;有意志,沒持久,等於零;有熱情,沒定力,等於零。跨越“0”界限,超越自我,把握成功!

    165.1.學會寬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2.學會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3.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4.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5.學會忘記,善忘是一件好事。6.學會簡單,踏實而務實,不庸人自擾,越簡單越快樂。
  
  166.:不必抱怨生活的不公,生活為你關上一扇門,同時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放下抱怨,以豁達的風度直面人生,就能遠離許多煩惱;以謙虛的態度注重學習,就能彌補才識不足;以寬容的胸懷對待他人,就能贏得誠信回報;以熱情的雙臂擁抱生活,就能拓展有限生命。
  
  167.只要心裡還存着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168.別為了一串棉花糖,放棄了整片天空的雲。
  
  169.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衝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後你怎麼會知道結果是什麼呢
  
  170.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常常守不住握在手裡的東西.所以一旦失去,我也只能認輸,只能後悔,一點辦法都沒有
  
  171.如果人可以活在過去,那我寧願不要未來。
  
  172.真正能把記憶Format掉的功能鍵是時間。
  
  17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74.給你講個笑話,開頭很恐怖,過程很搞笑,結局很悲慘:從前有一個鬼,他放了一個屁,然後他死了。告訴你是想讓你知道,你的對不起就像這個笑話一樣,那麼,無理取鬧。
  
  175.對討厭你的人最好的反擊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他們最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你!又或者是當他是透明,那麼就算他們扔原子彈也傷不了你。
  
  176.①輩z壹起、不准↘nǐ們▂離開wǒ

    177.我們見到的太陽是8分鐘之前的太陽,見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見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築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見到的也是3納米秒以前的你。我們所眼見的都是過去,所以千萬別跟那些過去過不去。
  
  178.當你很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179.我們經常羡慕和仰望別人的幸福,而覺得自己總是缺乏幸福感;但是,換個角度看,別人何嘗不也是這樣看你,因為你的幸福已經成為別人的風景,總是在別人眼裡,所以你覺察不到。其實,你是幸福的。
  
  180.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181.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所以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我們都不懂對方,如果你說我不懂你,你也不會有多少懂我。
  
  182.我們又不可能討好所有的人,所以只要能好好的為自己所愛的人活着,這一輩子也值得啦。
  
  183.你以為只有受傷的人才會痛嗎?那傷人的那一個呢?她連喊痛的資格都沒有
  
  184.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裡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
  
  185.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18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週一,而心裡卻想著週五的距離!
  
  187.睡眠的拼音是shuimian,失眠的拼音是shimian,輾轉反側夜不能寐,只因少了一個u。。。。。

    188.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TA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189.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190.你是不是這樣?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習慣冷戰;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做什麼,卻不想關掉它;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經常發呆。
  
  191.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往往是相互的,與人為善,也是與自己為善。
  
  192.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93.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
  
  194.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着陽光。
  
  195.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196.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纍纍。
  
  197.過去的不再重來,又何必去苦想?
  
  198.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別人永遠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場上的感受。
  
  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
  
  難過了,拿着鏡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讓真實浮現眼前。
  
  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

    難過了,閉眼傾聽周圍的聲音,讓自己沉浸在喧囂中。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自己的悲傷為何要別人也承擔呢。
  
  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和別人一起興奮時就能遺忘了自己。
  
  難過了,仍然安慰別的傷心者,你會發現自己也在受益,當局者迷而已。
  
  難過了,聽音樂,就讓音樂把它帶走。
  
  199.千金難買早知道
  
  200.捨得。記住“舍”在先“得”在後。世界上的事情總是有舍才有得,或是舍了一定會得,而「一點都不肯舍」或「樣樣都想得到」必將事與願違或一事無成。
  
  201.算了!即指對於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的最好辦法就是接受這個事實。
  
  202.會過去的!不管雨下得多大,連續下多少天,要對天會放晴充滿信心,因為天不會總是陰的。自然界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203.學會“三樂”:助人為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進一步說就是自己過得好時要多助人為樂,過得一般時要知足常樂,而處於逆境時則要學會自得其樂。
  
  20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05.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206.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207.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
  
  208.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09.女人的極致,不是成為一個妖精,而是成為一個公主。妖精是用來魅惑的,公主是用來吸引的。魅惑與被魅惑,吸引與被吸引,這兩對詞意味深長

    210.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着快樂,一個住着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那麼歡樂呢?高聲訴苦是否也會吵醒歡樂?不會。歡樂耳朵不好,它聽不見隔壁房間的痛苦。
  
  211.迷茫時看的8句話:①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②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③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④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⑤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⑥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⑦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⑧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212.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213.人生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214.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215.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216.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Ta,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Ta。
  
  217.我像是那麼沒骨氣的人嗎?一根棒棒糖就想打發我,最少也要2根才行。
  
  218.別再逼我,再逼,我就在地上劃個圈圈咒詛你被醜女強吻!
  
  219.你有2個選擇,①是馬上滾;②是立刻滾,當然你還可以選擇立刻馬上滾!
  
  220.對於你不瞭解的事,請你不要自以為是,我以後還是會這樣過生活,我不期待你明白,你也不必習慣,你更不需要為我擔心,你只要對我眼不見為淨,你就不會感到累,我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事,都不關你的事
  
  221.一道料理,如果沒有包含廚師的愛,那就只是一份填飽肚子的食物,愛一個人也一樣,如果你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他,那就只是個過客而已。

    222.【你是向日葵族嗎?】1.善於發現微小幸福。2.沒有太大野心。3.對負面情緒不敏感。4.生活標準較低。5.選擇喜歡的職業。6抗壓力耐打擊.7.感恩的心態。8.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9.相互讚美。10.充滿熱情。11.適當健忘。12.善於自嘲。13.適當精神勝利法。14.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
  
  223.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
  
  224.昨天我把百度給殺了,臨死前他問我為什麼要殺他、我只是冷笑一聲:你知道的太多了。
  
  225.百度、聽說你什麼都懂,我問你、你懂我嗎?
  
  226.有一種崩潰叫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賬號異地登錄,
  
  227.敢詛咒我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我詛咒你買方便麵只有調料包!
  
  228.對著電腦唱忐忑,唱完後,死機了。
  
  229.我不哭,我不鬧,我不睡覺,我左手拿安眠藥,右手拿根小繩要上吊。
  
  230.天靈靈,地靈靈,再來一個冰淇凌
  
  231.你那毒拉絲的淫笑——我用百度都搜不到。
  
  232.【與這9種人打交道的策略】①口蜜腹劍的人-微笑着打哈哈;②吹牛拍馬的人-不要與他為敵;③尖酸刻薄的人-保持一定距離;④挑撥離間的人-最好謹言慎行;⑤雄才大略的人-虛心地學習;⑥翻臉無情的人-應該留一手;⑦憤世嫉俗的人-睜隻眼閉隻眼;⑧敬業樂群的人-工作賣力氣;⑨躊躇滿志的人-儘量順着他。
  
  233.【人生十個關鍵詞】①定位:把握方向。②人格:凝聚力量。③品味:品味決定高度。④選擇:選擇決定命運。⑤進取:進取的高度與勤奮成正比。⑥取捨:學會捨棄方能得到。⑦進退:進退有度方能遊刃有餘。⑧壓力:潛能在壓力下迸發。⑨完美:不完美才是人生。⑩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34.【什麼偷走了我們的快樂】1、不敢堅持做自己。2、總是比較。3、對美好事物不感動。4、不懂施捨。5、不知足。6、焦慮。7、壓力大,標準高。8、缺乏信仰。9、得失心強。10、單調與規律。11、活得太閒或太忙。12、過分追求無益的快樂。13、過分向外追求快樂,而不是內心。14、情感受困。15.心靈封閉。
  
  235.【微博雷語】1.大腦很奇妙,有的人只能裝下自己,有的人卻裝下世界;2.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就會被別人控制;3.做人就要像麥穗,始終低着頭;4.對上不伸手,周圍拉緊手,工作有一手;5.很容易得到的東西,周圍一定有圈套;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236.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但是,痛苦和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再重的擔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着撐過去了,就是勝利。多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一定讓自己微笑如花,只有具備了淡然如花的人生態度,任何困難和不幸才能被錘煉成通向平安的階梯。
  
  237.【堅強微笑】1、不是所有人都會背叛。2、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3、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4、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的。5、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6、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7、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8、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9、不是所有說愛你的人都愛你。10、不是真心就能得到真心。
  
  238.微笑不累,生氣才累;單純不累,複雜才累;相思不累,單戀才累;相守不累,獨守才累;相愛不累,相殘才累;專情不累,濫情才累;友情不累,私情才累;真誠不累,虛假才累;納友不累,樹敵才累;無私不累,自私才累;得失不累,計較才累;身累不累,心累才累;分享不累,獨享才累。
  
  239.【人生不可丟的十種東西】1、灑脫:微笑地揮手說再見2、童心:你的心不能變老3、音樂:沒有音樂,人生將會乏味無比4:浪漫,偶爾浪漫一下5、優雅:優雅一點總是好的6、沉思:說話前給自己10分鐘沉思7、馳騁:不要讓自己太累8、純潔:純潔不容易9、可愛:因可愛而美麗10、勇敢:做個勇敢的精靈。

    240.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我們總喜歡把別人表面的幸福和我們隱藏的痛苦做比較,結果我們的痛苦指數,在不當的對比中又創新高。我們羡慕鳥兒的翅膀能飛,鳥兒又何嘗不嫉妒我們的雙腿如飛呢?與其用別人的幸福懲罰自己,還不如用自己的痛苦鞭策自己。人啊!越比越糊塗,越想越明白。
  
  241.明白自己遠比搞懂別人重要,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人。。
  
  242.最好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243.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244.【聰明女孩】1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2走路抬頭挺胸,遇見不想招呼的人,點頭微笑,徑直走過。3和對自己有惡意的人絶交。人有絶交,才有至交。4有人試圖和你無理取鬧,安靜的看著他,說:祝你好心情,然後離開。5古龍說過,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245.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閒了就上經典段子的空間看段子。
  
  246.凡是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時間就像一塊橡皮擦,可以輕易抹去你曾經那些有心無心錯過的事情,但它卻不能擦去那些因過錯而烙在你心頭的印痕。錯過與過錯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於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鬱鬱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247.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248.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着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249.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250.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着去挽留,錯了就錯了;對於得到,我們都應該充滿感激;對於失去,誰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世界變了,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有一些自己認為該珍惜的,現在又如何呢?
  
  251.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252.【人生箴言】①不要為了舊傷,而浪費新眼淚;②不要為了不值得留戀的人,而傷害自己;③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傷自己心;④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試圖成為某個人;⑤不要為了賺錢,而忽略家庭;⑥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而折磨自己;⑦不要為了遙不可及的事情,而浪費自己有限的生命。
  
  253.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2、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3、別小看任何人,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4、自信的生命最美麗。5、壓力都是自己給的。6、好人有好報是句假話。7、學會放棄,更要懂得珍惜。8、沒摘到春天的花朵,一樣擁有春天。
  
  254.【說話技巧】1別人的事,小心說。2長輩的事,少說。3孩子的事,開導地說。4小事,幽默地說。5做不到的事,別說。6傷心的事,只找知心朋友說。7自己的事,先聽聽別人怎麼說。8夫妻間事,商量着說。9急事,慢慢說。10必會發生的事,別胡說。11傷人的事,絶不說。

    255.1,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2,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3,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4,簡單一些,快樂一些,幸福一些。5,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6,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是起跑線。7,學會簡單其實不簡單。8,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256.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