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像照片這般美好…(NO.12)

2013041010:07

 

   

如果生活像照片這般美好…(NO.12)

曾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斗魚,或許只是為它的外表所迷惑,

或許這才是最纯真的態度。


玫瑰花没謝,愛的人没來。


讓我們交換心情,體會不一樣的世界。


誰來幫我翻一個不變的心?


我就想和你這般静静地坐着,聞綠草青青,望雲起雲落。

 

死黨就是任何時候都愛護你的人。


趁着夏日最後的餘光,讓我們來一場清凉。


你是否羡慕瓶中有水的生活?

 

簡單的液化效果,不簡單的畫面。


生活需要某些無聊的時光


大手牽小手


小時候我想拯救世界,長大後發現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生活的地下埋藏着你不知道的驚喜


静心,感受生活的美好餘光

 

 

~ 檸檬世 ~

引自:有意思吧/生在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