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才是最快樂的

2012122020:31
 
 
 
 

 

簡單才是最快樂的 


有時候,我喜歡把事情想得簡單一些。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說句實話,這句話我只能是贊同一半。


因為人不可能去真正的超凡脫俗,拿俗事來困擾自己,這也是一種修行,一種人生的修行。
  
  
簡單,快樂。我喜歡這兩個詞在一起,在一起便是一種幸福。


一隻小鳥它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之中,蒲公英隨風遵守著各自的約定,小雨蒙蒙打濕著人的衣衫,都是自然而然的。


沒有過多的修飾,沒有過多的虛假,一切都是那麽的簡單。
  
  
知足者常樂,說的一點也沒錯。一個人成功的標準並不是按照追求而定的!


追逐的越高,有時候便會更加容易失望。


不是你的追求錯誤,也不是你的理想錯誤,只是你的定位錯誤,你本就不應該有太多的追逐。
  
  
守住自己的本心,或者說後面要加“即可”兩個字。


一切的一切都是源自自己的本心,一點一滴,一絲一毫,無疑不是在本心之中產生。


我們需要做的事,我們將要做的事,亦或者是我們將要放棄的事情,每時每刻,有著心靈的召喚,從而你的眼中便會澄澈透明。
  
  
生命灑脫、自然。在感情的世界中,人們現在已經開始了不停的爭取,甚至是頭破血流。


我想,用一句簡單的話:一切隨緣。


我喜歡自然,也喜歡大自然,自然的氣息總是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觸,置身於自然之中,或許就將要達到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了吧!
  
  
自然界的存在,都會有一種特性,那就是天生的靈性。


我願意相信一切的靈性,我也是一直相信的,因為大自然賦予給我們的一種神奇的力量。


盡管你自己並沒感到,但是在別人的眼中,你已經有了成長。


冗長的生命長河在不停的流淌,或者匆忙,或者舒緩,用一種灑脫的生命去修行,你獲得的快樂,那就是簡單。
  
  
把事情想的簡單一些,你會發現一切就會變得那麽的自然。


最後我想說:簡單是最快樂的!


但是快樂不是那麽簡單的,從而簡單也就不再那麽簡單了。


歌名:《簡單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