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

2012032111:05

 

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1】其實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2】像孩子一樣,永遠相信希望,等待那一次感動自己的時刻。



3】沒人會一直喜歡你,也沒人會一直討厭你,你休想被人一直惦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4】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5】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心裏。


6】張開雙臂,擁抱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讓陽光從身上溫暖到心底


7】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


8】生活,不是用我們呼吸了多少下來衡量的,而是要看我們多少次屏住呼吸。


9】在最好的時光,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


10】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11】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12】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13】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14】時間不過是生活的計量工具,怎麼過,在心,不在時間。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裏充當著配角。


15】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嘛。我相信有。你最好也相信。


16】傾聽新的聲音,見你所見,愛你所愛


17】原來以為,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現在我才知道,心跳的地方,就是故鄉。


18】所有的時光都是被辜負被浪費後,才能從記憶裏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歎它是最好的時光。


19】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萬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20我收到一個有意思的郵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幫個忙唄?”“好啊。”“那麼……我最喜歡的顏色?”“黑色。”“我最擅長的學科?”“數學。”“我們 家的寵物?”“一隻叫笨笨的狗。”“我的穿著風格?”“混搭。”“我愛吃的菜?”“黃瓜”“我絕對不知道的一件事?”“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