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道理的短句))*

2011102717:58
 

 

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 前途一片光明 但沒有出路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沒有錢

一山不能容二虎 除非一公和一母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 千萬不能大意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 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 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 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我身在江湖 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 我只要扶牆

避孕的效果 不成功 便成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一個人並不孤單 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我不是隨便的人 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也可能是~鳥人

流氓不可怕 就怕流氓有文化

水能載舟 亦能煮粥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 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感謝美圖分享)(文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