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開懷一笑話

2011090515:43
婦產科-開懷一笑話


 

一對已婚夫婦一起到醫院去待產…

他們到醫院時

醫生告知他們

他發明了一部 能將 太太生產的陣痛傳送到先生身上的機器。

他詢問這對夫婦是否願意嘗試

他們倆興緻勃勃的同意了。

一開始

醫生將開關設在10%的地方,醫生解釋雖然只有10%的程度

可是先生未曾經歷的疼痛。

但是當生產開始時,先生沒有感覺

所以他要求醫生將疼痛程度提高。

醫生接著將機器傳送疼痛的按鈕轉到20%的地方

先生還是沒什麼感覺。

醫生量了先生的血壓與脈博

很驚訝得發現他身體的狀況良好。

此時

他們倆都決定要往50%嘗試,結果先生還是感覺一切正常。

既然這能大量舒緩老婆的痛苦

於是他要醫生將所有的疼痛都傳送到他身上。

老婆毫無痛苦地生下了健康的小孩

她 和 先生都很興奮。

可是當他們回家時

發現郵差表情痛苦的死在他們的前院裡。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

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 宏亮的嬰兒聲劃破了寧靜。

「 張 先生,恭喜,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

護士 向張 先生報喜道。

「真巧,我是雙星沙士的經裡。」

老張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

老 趙的 太太也生了,這次是三胞胎。

「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 王的 太太生了七胞胎。

「哎呀!有夠巧喔! 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

這時

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充匆匆逃出了醫院。

逃了好遠,兩人驚魂甫定

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

:「老兄,你為什麼要跑?」

「我能不跑嗎? 我在百服寧上班哩! 你呢?」

oh..我在萬客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