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羚_天生溫柔

2011092816:43
彭羚_天生溫柔
 
 *愛的因果多麼難懂 做的越多錯的越多
     為了什麼你不快樂 莫非你並不想愛我
     你說溫柔就像枷鎖 你說孤獨才是朋友
     我想這是你的藉口 我想你是喜新厭舊

   #由你在我心上重重走過
     好好壞壞我都照單全收
     偶爾回頭找尋失落的我
     它像影子一般的寂寞

   +我不是天生就溫柔
     溫柔的背後有淚兒在流
     忍著疼聽你說你有多麼不自由
     從不在乎可能傷了我

   %我不是天生就溫柔
     我和你一樣需要別人寵我
     你別把愛的道理說得那麼難懂
     我要的只是好好的生活

     重唱 *,#,+,%,+,%

     你別把愛的道理說得那麼難懂
     我要的只是好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