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回眸淺望

2013072718:56
 
 
 
 

 



似水流年,回眸淺望 

美麗的季節,美麗的遐思,站在明朗的天空下,勾勒著過往。

緣分的天空,總是美麗而絢爛,一如暖暖的夏日,溫暖的醞釀著更多的故事。

這些年,風也過,雨也走。

歲月的風華是否依舊,我的癡癡幽嘆,逝於命運的水中央,憶不起,昨日的過往;

揮不盡,落寞的惆悵!

剩下我的滄桑,孤獨了這季盛夏的憂傷,亦仿徨了這季清夢的幽香!

剎瞬回首,幾年的光陰如同曾經記憶中冰城紛紛落雪飄過,飄若無痕。

曾經的歲月,已是昨日的碎片,零零碎碎的留在腦海裏;

曾經的歲月,仿佛深秋的落葉,飄飄蕩蕩的化作了腐土;

曾經的歲月,好似書中的童話,回憶起時好像完美的不太真實;

曾經的歲月,就像泛黃的照片,撫摸時總會有不盡的憂傷;

曾經的歲月,我想我會永遠惋惜!

流年彈指過,千年的一回首,有數不清的冰霜雨雪、榮枯更疊。

凝望歲月留痕,有訴不完悲歡離合、零落滄桑。

當那些人,那些事,還有那些片斷,都在記憶裏模糊,朦朧中的那些幸福,那些憂傷,也仿佛在一瞬間,就度過了光陰。

不經意的,就這樣又過了一季.當季節在身邊滑過,那些曾有的歲月已消逝在指尖,追不上歲月輕盈的腳步,輕輕的轉身,留戀的看著許多與我們擦身而過的溫情,那些記憶,那些難以忘卻的東西...

回眸,多少人生恩怨?多少歲月風雨?均化為一縷縷輕煙,往事佇成了風景的肖像。

在這多夢的季節,心思,山花般爛漫,花開花落,總有暗香浮動。

蒹葭霜白,誰在水一方?

人哪,一生中總有那麼一刻,那一刻很生動,生動到足以讓你無法忘懷。

因為那是生命中的一縷清風、一輪明月、一襲花香。

於是,物我兩忘。情感的碎片足以讓你感嘆人之多情,生之美好。

如今,時光莞爾,物是人卻非,剪斷秋水,俯瞰清燈流年,輕握茶盞,沒有幽怨的情懷,只有一種透明的心思,淡泊的守在時光的彼岸,靜聽花開。

還有誰,伴我在冗長的時光裏輕柔呢喃,會有誰,陪我在似水的紅塵裏輕奏箏弦,淡唱流年....
 
背景音樂:《夜已涼》
 
 
 
夜已涼 落地窗 霓虹燈火將回憶封鎖
捧一杯 舊咖啡 我已聞不見你的氣味
在城市中好似孤雁錯羽而過
只是想得太多或彼此寂寞

街燈昏黃冷漠 雪景中你曾說愛我
暮色漸微合 你背影淡了
其實早已聽說 你的她純淨如冰雪
但時光掠過 她也只是曾經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