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塵世,我獨居一隅寂靜

2013020518:08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獨自去旅行,
想一個人在紅塵裡漂泊。
仿佛
我註定是為寂寞而生,為孤獨而活。
夜色裡,聽著寂寞在吟唱,寂靜中,
我看著
自己夢想開出的花朵深邃幽香。

我知道,我只是在某個瞬間美麗了某個人,
而那只是短暫的一個片段。也許,
我註定不會為誰駐足,也不會為誰停留,
如這撩起我長髮的晚風,在曖昧的撫摸後,
便匆匆地,匆匆地
離去

背起簡單的行囊,我踏著
寂寞的腳步
去追尋風輕雲淡的日子。
在某個深秋的黃昏,我帶著
想走進了
那座山的腳下,那條河的岸邊。

看著起伏的山脈,聽著曠野裡的蟲鳴,
望著那漸漸隱去的
夕陽,似乎,
我融入了大自然的畫卷裡,我不再是我,
而是一縷風,一片葉……。

 

 
 
 

網路圖文整理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