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的感悟

2013010115:26


 

 

  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絶症,你會給我治嗎?”

  老公都快睡着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

  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

  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為此,她鬱悶了好久。

  終於有一天,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裏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嚥了嚥口水說:“我猜五塊!”

  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


  古藤搖椅上,一對花甲老人。老太拉著老頭的手說:“老頭子啊,我直到現在都覺得對不住你。那年,我的初戀男友回來找我,說他還愛我,回來帶我 走。我和他見了面,我還愛他,就回家收拾行李。一進門,就看見你在廚房給我熬湯,說這些時間我精神不好,給我補補身子。我衝到臥室,就哭了,當時就決定, 我不離開你了!”

  老頭笑嘻嘻的說:“老伴啊,這事我早就知道。當時,我偷看了你們的信件,那湯其實是我知道你要走,想著給你熬最後一次,你喝完再走,你不吃飯不行,你暈車厲害。”

  老太太老淚縱橫。她說:“老頭子,這輩子我做的一件對事,就是當年沒離開你!你,才是最愛我的!”

如果有一則小故事感動了你,為了你的另一半,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