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如水、水潤我心

2012121712:33
 
 
 
 
 
月華如水、水潤我心
 
冬來,雪 傾城。愛來,情 傾城——倚窗而立,依稀看到清風琴瑟星光依然,靜夜裏依然還是那麽靜美安恬,透過長窗映於眼簾,月華如水潤我心田......
          
月淡、風輕。一縷風的呢喃,彌漫一樹花開的暗香,月光下,迎著如霜月華把心思鋪撒,獨倚窗前靜靜遠眺,依舊在文字裏找尋那份繾倦的柔情?

伸出手心,輕柔的掬滿相思月華,伴著一縷縷清風,偷偷流放在你的世界,為你蕩起一波波溫柔的呢喃......

空氣中有你溫柔的馨香,我清晰的聽到了你的聲音,感覺到你的氣息乘著月光飄入耳畔,縈縈颯颯,滑過冰涼的指尖,滴入無邊的思念裏......

夜涼如水,空氣中流動著一種醉人的輕柔;沐著月光,憶起唇邊那抹溫柔,瞬間蕩起一股潮韻,心,柔柔的跌進了一種迷亂的癡想。

聽著你我喜歡的那支曲子,纏綿委婉,在靜靜的夜裏輕揚那抹思念的情柔,此時,好想長出天使的翅膀搖曳一地的思念,飛到你身邊,帶著夜霜晶瑩的美麗,帶著月白冰清玉潔的芬芳,帶著如水月光醞釀的甘恬飛向遠方飛向你......

一蓮心柔嫵媚的眼,靜靜的躺在折疊的思念裏,層層相思圈圈縈繞,停不了的是那只想你的筆端,時常在這樣的月華裏灑滿我的花蕊沐浴我的心扉。

月光輕柔如你。將你的身影放在心的窗口,定格為風景,拂向我溫暖的記憶,仿佛親密卻又遙不可及,月影傾城了我的那一抹相思?

執杯斟滿繾倦,獨飲思念,伊人獨醉,在夜深人靜時細細獨品愛的味道。

心緒如箋想念如潮,在思念裏沒有航標沒有方向沒有盡頭更不知疲倦。

今夜,為你嫣然成一束搖曳的風月,為你輕吟淺唱,在思念裏 用月光 一遍遍輕撫你的名字;在如水月夜裏輕吻你的夢魘,每一個回憶裏都有甜蜜的溫暖。

花事如昔,在美麗的記憶了搖曳燦爛,靈魂在午夜裏翩遷,淩空舞出宛轉千回的心念,濃濃柔情暖暖愛戀,尋著甜蜜幸福的馨香,將思念充滿。

一紙素墨,把你寫進文字裏,一箋情絲,搖曳在每一個清涼的夜空,心中有愛就是溫暖,心中有你無限溫柔,左手執暖右手幸福,點點墨香繾倦無盡,透過隔了喧囂的窗,清風搖曳滿地生姿,芊芊漫舞,風瑟影動散盡一地的紅燭燈影,便也潮濕了風流才子與紅粉佳人的美麗相擁!

獨倚青欄,聽風看月展盡滿腹心事,如影斑斕,琴瑟蕭蕭、回腸蕩漾、緩緩悠揚,縈繞於心頭的念想,在悄然裏綻放;

回眸一泓心事,任憑徐徐清風吹亂我柔柔的髮間直入心房......

執手相握,十指相扣,暖暖的柔情盛開著濃濃的心香,於心靈相犀;

如無聲的潮汐緩緩滋潤我乾渴的心田,攬我入懷親密無間,我只想與你緊緊相擁,聆聽那份風花雪月裏守望的情切綿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