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飄蕩著我的思念

2012052716:48
 
 
期盼了好久的雨,終於在雲的牽引下,
踏著風的節拍翩然而來,柔柔的從空中飄灑。
用她的清涼安撫著燥熱的季節,滌蕩著大地的塵埃。
對雨,我情有獨鍾,她賦予了我善感的情懷,似水的柔情。
她是大自然的精靈,是天籟的寵兒,是思念的化身。
下雨的日子,是我思念開始蔓延的日子。
漫步在濕漉漉的街道上,將自己融進柔密的雨絲之中,
感受雨的情致,聆聽雨滴的聲音。
那仿佛來自天籟的聲音,是這個季節最動人音符。
細細的雨絲夾雜著花的清香,涼涼的撲在臉上,
一點一滴的滲透到內心深處,滋潤著心底的甘泉。
心漸漸的潮濕起來,漸漸的穿越雨霧,
撥開雨簾,變成思念的味道。

漫無目的地行走在雨中,
任微風帶著柔情,掠過我的發梢;
任細雨打濕我的睫毛,滑落我的臉頰;
任溫柔的思緒像雨絲一樣隨風飛揚。
濛濛的雨絲,仿佛下在心裡,將我心靈深處的萬般柔情,
纏繞成一曲美妙的雨韻樂章,在我心底輕輕彈唱。
那飄搖的雨絲如煙如霧,
在眼前密密地編織成了一張思念的網,
網住了天涯海角的你我。
你的影子,成了我雨中的顧盼。
我在雨中感受你那一懷如水的柔情,
在人流中尋覓著你的影子,
那一張張匆匆而過的臉,仿佛都是你的模樣。
我渴望你的出現,我沉浸在雨的世界裡,
那濛濛的細雨模糊了我的視線,思念你的美麗醉了我的心弦。
透過氤氳纏綿的雨霧,
我仿佛看到了你玉樹臨風的身影,
撐一把小傘從雨中款款向我走來,
我急忙奔跑過去,你搭起我的肩,我挽著你的腰。
我們一同行走在風雨中,笑著、醉著,
感受雨中的浪漫,成為雨中的風景。

雨一直下著,我的思念也如這雨絲,綿綿不斷。
我在雨天裡想你,但不會寂寞,
更不會因為你不在我身邊而惆悵。
因為,有雨陪伴著我,雨中有你的影子,有你的氣息。
思念一個人真的不苦,苦的是沒有可以讓你思念的人,
她如一朵開在孤獨裡的小花,帶著美麗的憂傷。
今生,能成為你生活中最動人的篇章,我已沒有遺憾。
我知道,生命中有很多的美麗並不完整,
正如天上的明月,也有月圓月缺的時候。
我們的愛就像天上的明月,雖不完整,卻一樣美麗。
因為,她真真切切的存在我們身邊,
她是前世賜予的一份珍貴的緣分,
我們不能回避,回避是一種痛苦。
人的生命很短暫,不能讓遺憾留心間,
這樣的緣分我們無法拒絕,也沒有理由不好好把握。
我願在這嘈雜的塵世間,與你默默相伴,
用一種平常的心態去接受,月缺的遺憾,月圓的美滿。
無論月圓月缺,
我的心如那恒古不變的月光永遠地陪伴著你。
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不完整,修補這份不完整,
一起來完善我們的人生。

下雨的時候,我會想你;
想你的時候,我的心也會下雨,但我不想走出這個雨季。
從相識的那天起,我們的愛,便註定了與等待有染,
而這份等待,也註定是綿綿無盡。
你曾說:
下雨的日子是我們相識的日子,你會在一個雨天來看我。
於是,我期盼著雨天,我開始了等待。
冬去春來,周而復始,
等你的日子裡,我把月亮等成了太陽,
我把晴天等成了雨季,始終沒有等到你的身影,
也不知何時才能等到你。
唯有在絲絲細雨中,獨自凋零一季又一季的心事。
也許,此生我們永遠不能真實的擁有,
但我還是把希望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依舊會在每一個雨季等你,等你在悠長的歲月,
等你在下雨的每一天。等你,心窗永不關閉。
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從雨中走來……


:林雨田/短文學
感謝琉璃 雨愛~8圖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