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2013070208:04
 
 
 

 
 
太多的謊言已經讓這個世界變得太不真實了,相信與不相信已經再也沒有任何的差別。
 
只是我會永遠的記得,我曾經在這樣一個世界裏存活過,曾經遇到過一個人,曾經離開了一個人。
 
愛聽的歌,是真的自己喜歡。
 
還是誰喜歡,誰為你唱過,或是,和誰一人一個耳朵。

愛吃的菜,是真的自己喜歡。
 
還是誰喜歡,為誰學做,或是,和誰一替一口嘗過。

看了電影哭了笑了,是真的感觸,還是身旁多了,或少了一個誰。
 

 
不知道從何時起,連微笑都變為一種奢侈品。

不知道從何時起,眼淚變的那麼一文不值。

 
不知道從何時起,嘴角總會扯起一個弧度。
 
沒心沒肺的笑,撕心裂肺的哭。

 
何時到頭,何時可以結束這孤單的生活。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我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我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

我不是不會去碰個更好的,是因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愛情可遇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

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
 
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
 
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

 
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
 
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凈,潔白,安靜。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但是這種感覺又無法消除,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
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明明是依賴,卻要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明明是在意,卻要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
 
這樣的我們,該如何是好。
 
 

學會了一個人生活、因為從前每天都會念著你怎麼樣;

 
學會了好好對自己、因為從前總把你放在自己之前;

 
學會了給家裏電話、因為從前因為你辜負了爸媽的好意;
 
學會了靜靜的發呆、因為現在沒有值得掛念的人;

學會了不哭,不鬧、因為沒有意義。
 
 
 
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這個世界上發生的每件事都只是暫時的。
 
即使是糟糕的日子,失眠的夜晚。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紮人,太遠了會傷人。
 
做人需簡單,不沈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出去外面走走,這個世界能給你的,往往能比我們一直亂想的東西還多。
 
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
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人為什麽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
 
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深諳世故卻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人生需要四種人:名師指路,貴人相助,親人支持,小人刺激。
 
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背景音樂:《小喇叭演奏 ~ 情人的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