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懂人生是對生命最好的詮釋

2012071917:47
 

 

0713-1

並不是每個夜晚都是能浩月當空,也並不是每一個夢想都能如願以嘗,更不

是每個時刻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生活中,七彩俱觸,五味皆嘗。人生是一

門深刻的藝術,讀懂人生是對生命最好的詮釋。

0713-2 

看完一本書,即使覺得好,日後也常常想不起其中句子,因此也不會使用或

擺弄。那麼它對我的好,作用在哪里。也許閱讀它,如同喝下的一杯清水,

不過是維持日常生存。每一天,定時清掃內心,讓它乾淨,呈現柔和有序的

條理,整理和收納明暗對半的情感,越過小小障礙。也是如此。

0713-3 

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

,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

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

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0713-4 

生活告訴我,有些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看得太重;生活告訴我

,幻想終究只是幻想,現實才是真正要面對的現實;生活告訴我,謊言只能

求得一時的安定,隨後將帶來無數的煩惱;生活告訴我,你在乎的,別人不

一定在乎;生活告訴我,這不僅僅是生活。

0713-5 

我們用眼淚沖刷生活的酸楚,用時光沉澱情感的碎片。夏花絢美,秋葉靜羌

,生命在運動中延伸,靈魂在喧囂中安寧。人生如喝過的茶,少了苦澀,多

了平和,淡了青春的氣息,濃了成熟的味道。世界不會因我們而改變,我們

要善於接納和包容,學會品味和欣賞,讓心胸豁達,讓心情愉悅,讓心靈純

淨,讓心境高遠。

0713-6 

對於那些曾經的傷害和悲憤,我們可以不計較、不怨恨、不追究,在歲月的

長河中用寬容來慢慢地撫平創傷。這也是一種心靈的洗禮,讓我們獲得心靈

的寧靜,也為我們展開一個新的精彩的人生。

0713-7 

人,可以選擇低調的生活,但面對一切苦難和罪惡,絕不要以低調來逃避。

人,可以選擇平淡的生活,但面對一切夢想和拼搏,絕不要以平淡來閃避。

人,可以選擇平靜的生活,但面對一切真愛和悲恨,絕不要以平靜來躲避。

人,可以選擇超然的生活,但面對一切親情和友情,絕不要以超然來托避。

0713-8 

很多人都在追問 命運 人生 歲月 到底是什麼?人生百年,終是一場路過

經過。人世匆匆,誰都不會真正的停留,百年過後,總是手心空空。不管

一番恩怨情仇,痛心徹骨,不管是一番平平淡淡,不管是一番叱吒風雲,

人生總是,一場路過。

 0713-9

生活中,使我們感覺無力向前常常不是肩上的責任和背負的壓力,而是心靈

的疲憊和責任心的缺失。若總想著自己責任多麼沉重,壓力多麼巨大,總想

擺脫它們,那麼只能是令自己越來越累,甚至身心交瘁。但若能正視壓力與

責任,心無旁騖,一心向前,就會發現同樣的事情在不同的心態下會發生奇

妙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