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字無聲,思念無絮★

2010072921:17

漫谷的淺夜,低吟的深思,無悄的落字,漫延的思念。

沸騰的濤江,聲嘶嚎碎,心滴的嘶嚦,隱隱作痛。

夕陽的黃昏,沉寂不了思念的無絮。

海枯死爛,山盟海誓,不再是遙遠。

共諾誓言,同承你我,相戀一生,不離不棄。

佛揚的細沙,聽,細數你的心跳,

稟涼的風聲,絲絲沙沙,傳遞情波。

踏行的路,印記的痕跡,深深烙心。

與你相覷視眼,神奕的回眸,此刻,

我相信了山盟海誓,我相信了仙女下凡之塵。

愛已介入,思已成戀,

望顧著你的方向,相吸有你的出現。

 

美麗燦爛的夜晚,我用婉轉的歌聲橫灑星空,

星星入醉,瀰漫江河。思望你我挽手,共冕沁陽,

同涉江河,歌聲漫延,如癡如醉。

美麗的江河,獨吟深思,孤影漂入,

思念無絮,飄飛無聲。美麗的江河,

我的溫柔勾勒不了思念你的心,

美麗江河,淺掛的月亮是你相視我的明珠,

美麗江河,水波裡的蕩漾是思念旋轉,

美麗江河,游曳流水是你沸熱的愛融化的冰點。

彼岸的牽手,是我們共同的承諾,

彼岸的牽手,是我們愛的城堡。

夜亦美,江亦美,思無絮。

淚滴的漫灑,思念的無絮,時間的飛逝。

世事若如初見,時光倒絮定格你我相識的界面,

秋風裡不再蕭瑟,春花的漫情綿長無秋冬。

春天的漫花化作春泥甘霖愛的情長,

溫柔的眼眸牽盼的你的柔情。

相識的界面,我用最柔情的姿勢,站在你的身旁。

你的微笑,融化了冰封已久的雪山,

你的微笑,喚醒沉睡的芬草,

你的微笑,綻放了我的思情。

滴入無聲,細雨無纏。

只是,宛如初見,冰雪的厚度擠壓思念的深度,

獨寂的芬草死寂無蘇,我的思情依舊漫延。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一念一清淨,一笑一塵緣。

百年緣孽的輪迴,只初喚起對你無盡的思念,

罹難落筆的思苦,無聲無息。

佛禪淨心,卻浮化不了思念的源泉,

燈火闌珊,點醉的身影栩栩如幻。

不論菩提不思絮,蒼渡天下清,

卻見緣已相盡,無度輪迴再絮前緣。

你是塵緣的情種,萬掛柔情,思度情愁,

你是淚珠的化聲,刪格前世風塵。

漫筆燈火,落字無聲,思絮佛緣飄落。

輕筆勾勒的畫卷,淺淺的眸笑,深深的思絮。

漂浮微塵,是你指紋淺筆,漫幽的描摹,輕盈柔細。

浮落細雨,絲絲綿綿,藕斷不了纏綿痛楚。

快看,飛落了我的畫筆,落字無聲,思念無絮。 

他走了,不再愛你了,沒有關係。

身體是我的,心是我的,愛情也是我的,

他什麼也沒有帶走。他答應你的事,一直沒有做到。

沒有關係,他做不到,可以自己做,

他給不了的承諾,我們可以自己給自己。

沒有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要相信愛情,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只是,不要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