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一現,年華成雲煙

2013072521:19
 
 
 
 
曇花一現,年華成雲煙 
 
歲月荏苒,時光斑駁,指尖流沙飛逝,我於茫茫長夜之中矗立窗前。

瞭眼望星辰,心似涼水冷若冰霜,用沈寂來偽裝自己的難過,用平靜來融化內心的蒼涼,淚眼朦朧低眉淺心向月訴,月兒不解我。

為何時光帶走的總是快樂,留下的卻總是滿地黃花堆淚傷?

依舊在懷戀,懷戀曾經的美好,依戀曾經的人和事。

現實太過於蒼茫,總是半夜仿徨。

獨自一人的時候心是平靜無波安然靜止的,眷戀著曾經的物是人非深深不能自拔。

人總是容易觸景傷情戀戀不忘過去,誰都無法逃脫記憶的牢籠。

人生一路風景漫漫走來,細數過往曾經雲非月,直道滿心落寞情懷,一直無法做到淡漠幽雅靜心居。

總是會時不時的想起過往,既然是過往,那便是過之而往,若要說有墨跡,那便是傷痕。

回憶在心間一直是一座無法觸碰的城堡,害怕被觸及也不敢去撫摸,那裏面住著一些無法回憶卻又不得回憶起的人。

只要一點點黑風暴雨襲來,或許那座城堡便有可能在轉眼之間被摧毀殆盡。

而那些回憶的弦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觸動我心,令人肝腸寸斷。

追逐童年美好,卻是落地生花人蒼茫,時光淡化了一切的美好。

花開歲月靜好,花落時光遷變,曇花一現美,靜候曾經的水墨年華。

浮華塵世,放聲高歌卻是唱跑了年華的曲調,荏苒時光巧弄芊雲,年華滄桑成煙雲。

變化太大,心傷太快,人走茶易涼,事物遷變過於蒼莽。

稍縱即逝的年華,曾經用心譜曲的歌已經在時光的流淌中逐漸褪色,褪盡繁華終剩黑白,彩色童話變成漫卷心酸淚。

黑夜無邊,淹沒容顏,淺心聆聽風聲,帶來的是一片蕭條,閉眼心沈浸在過去,思想已不復當初純美。

眷戀的人,懷戀的事,想念的人已經面貌全非。

時光悄然,一切都在潛移默化中脫變,變的不止是我,還有我依依不忘的那些人,我們都成了歲月的俘虜。

在心間默念,忘卻悲傷,放掉眼淚一切是必然,不傷不痛,平靜對待一切。

歲月的風帆,劃走了過往美好,世人都無法忘記過去,有過去才有未來人無法逃離,曇花一現,美麗是年華。

既然如此,那麽就化悲傷為力量在人生的路途中走好每一步。

總結經驗,記住教訓,淡卻過去,奔向未來,為青春揚帆啟程,相信明天會更好。

 

 
 
 
 
 
背景音樂:《緣來夢一場》

我把月亮瓣成兩半 看不到你皎潔的模樣
風乾淚痕 寫滿了滄桑 誰能知道我曾經受傷
我把太陽剪成兩半 望不到你燦爛的光芒
融化冰霜 鑽進你心房 誰能明白我愛癡狂
遙望你的藍天 你的藍天 我想獨自一人去流浪
傾註今生 把你來珍藏 我困在你的愛中央
遙望你的星空 你的星空 我想獨自一人去遠方
是你為我 推開這扇窗 緣來只是夢一場

我把太陽剪成兩半 望不到你燦爛的光芒
融化冰霜 鑽進你心房 誰能明白我愛癡狂
遙望你的藍天 你的藍天 我想獨自一人去流浪
傾註今生 把你來珍藏 我困在你的愛中央
遙望你的星空 你的星空 我想獨自一人去遠方
是你為我 推開這扇窗 緣來只是夢一場
遙望你的藍天 你的藍天 我想獨自一人去流浪
傾註今生 把你來珍藏 我困在你的愛中央
遙望你的星空 你的星空 我想獨自一人去遠方
是你為我 推開這扇窗 緣來只是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