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一世 淚流一生

2013072221:10
 
 
 
 

 

 



癡情一世 淚流一生 

天清冷,人心寂,鶴立阡野淚悲泣。
 
長相望,情未移,癡戀一生夢糾結。
 
曉徐晚風,吹拂梅花窗縵,皎潔月光,陌壟夜鸞低吟。
 
對一盞孤燈,端一杯濁酒,寄一縷相思,湧一汪柔情。
 
蕩盡幽魂魅影,飄散綿戀迷情,揮灑愴然淚雨,生世凝眸醉憶。

然然
然然然
然然然然
 
悲悲
悲悲悲
悲悲悲悲
 
嘆嘆
嘆嘆嘆
嘆嘆嘆嘆

離歌一聲笑天下,紅塵俗世醉幾人,頭斷身腐愛不變,灑向九宵誌乾雲。
 
誰伴我,慰我心,情癡情,情愛情,松濤漫,淚悲吟。
 
萬寂難耐癡心戀,淚流千行一夢尋。
 
天涯我獨行,醉夢行,孤獨行。
 
 
背景音樂:《愛的思念 》
 
藍天 有多高 問一問 天上的雲
河水 有多長 看一看河邊的沙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流淌的歌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藍天 有多藍 問一問無邊的海
河水 有多清 看一看眼中的淚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流淌的歌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流淌的歌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牽到你的身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