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堅持走下去(網路文章)

2013070607:49

 


 

                 

 

一、姑娘,要麼行走在路上,要麼閲讀別人的行走。無論如何,要長見識,要自信要優雅。不必為了一段感情生死糾纏,也不必為了一個人而毀掉自己。你是最光芒萬丈的那個人,所以要愛自己。我們的夢想是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行走在路上的人,是堅強美好的。


二、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就是使自己放鬆、開心,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


三、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采,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四、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絶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


五、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六、你沒有任何的理由成全他人,也不要輕易的承諾他人,更多的要為自己想一想:都被據之門外了,你還幻想著留戀,流着淚耿耿於懷,你的自尊在哪裡?你難道還有流淚的理由?


七、暗戀了許久,你幾乎燃盡了身上所有的能量,此刻,你的心,是不是很痛?最起碼是傷痕纍纍。你不是沒有機會,而是你膽小怕事,幾乎殆盡了你最後的一點點自信。是男人,就要雄起,哪怕是再次失敗,也無愧於心。


八、比之艷麗的鮮花,你是花的聖使,傾盡美麗,怎堪其心?比之浩瀚的大海,我是海的靈魂,波濤洶湧,也摧殘不了我對你的執着。天長地久,為你,我寧願放棄,拋棄一切的所有。


九、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甚至友誼根深蒂固,就是沒有真正的愛情。刻骨銘心,你錯過了今生最難得的愛情,這個季節不屬於你。一輩子,我相信,你會珍惜這段美好的經歷。


十、說謊的眼淚,枯萎的虛偽,錯愛,忠誠和狂野,那些挽留於心間的不甘寂寞和哀愁,一顆流浪的心,總是在漂泊,孤獨便成全我一生中最靚麗的輝煌。


十一、你付出了你全身心的愛,卻得不到愛的回報;或者你得到了回報,但真正的操作起來,比登天還難;再或者你的愛情,遭到了全天下人的反對,否定你的愛情。外在的因素,感情衝突,社會衝突,都是客觀的存在,這樣的愛情,注定可悲。


十二、在愛情裡,或許有一方是刺蝟,有一方是河蚌,刺蝟背對著河蚌,河蚌張開身體,用它全身最柔軟的部分擁抱刺蝟叢生的刺。上天讓全然不同的男女相愛,所以愛情總是充滿了隔閡和絶望。可是,我願意做一隻河蚌,身上最柔軟的地方只有你能刺痛,只有我才敢抱你,你知道嗎?


十三、不是“晚安”這兩個字特別甜蜜和特別重要,而是重要在說的那個人是誰。往往我最想聽的不是那句話有多動聽,而是說的那個人有多真誠。


十四、不要太過吝嗇你的雙手,勇敢地伸出去,縱然有千萬個理由,也不要錯過這次握手的機會,拿出你的誠心,握手絶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一次握手,可以化解你心中的“結”,讓你孤獨的心,再次跨越生命的巔峰。


十五、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唸唸不忘原來的路。


十六、你是微醺的上集,你是微妙的下集,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十七、空曠的壯麗,淨化了你的心靈,你的心隨她同行,在愛的旅途,更顯珍貴。你會用她的微笑來感應你的靈魂你的愛;你會用她的真誠來感化你的青春,你的理想和追求;你還會用她那如醉如痴的愛之歲月,來軟化你的勇氣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