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不經意間

2013040416:29

 

 

太多的不經意間

 

不經意間,碰到了你

不經意間,了解了你

不經意間,喜歡上了你

不經意間..... 

 

茫茫人海遇見了你

一句輕輕的問候,一個淡淡的微笑

遇到你,也許就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生活中,有太多的表面,太多的物質

矇蔽了我們的雙眼,是我們看不透彼此的心

生活中,有太多的差強人意

使我們無法忍受,也無法迴避

生活中,有太多的情不自禁

也有太多太多的約束

生活中,有太多已超越了我們所能承受的

可是我們依舊學會堅強的面對

                                  

世界上最遙遠的是,心與心的距離

世界上最近的也是,心與心的距離

 

和你有緣相識,卻無緣相知相守

假如有來生

我們是不是可以彼此牽掛相依相伴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我怕我會錯過你,我怕我會忘記你

所以每天的我,總是在張望著遠處的你

就算只是一個背影,我也會心滿意足

 

有些事情,一旦錯過

我們就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告解,來惋惜

我不想我帶著遺憾離開

 

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嗎?

是我生命的曇花,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嗎?

 

或許這個世界本該這樣,一開始就注定結局

可是為什麼還是要我遇見你

 

我想留點什麼給你,我總是做不到

手握小小的滑鼠

手指在鍵盤上拚命的敲打著

讓我的思念化作文字稍給遠方的你

送去我最真的祝福

 

我只想讓你知道,在某個地方

有一個人每天都在想你,默默的等著你

 

就算不經意的回眸

一個簡短的問候,一個含苞待放的微笑

也能使這個傻女人開心半天

 

魚兒再難過、再傷心、再流淚

可是誰也不會發現

因為它永遠生活在水裡

生活在一個你根本不了解的世界裡

 

 

(文/網摘)

 

 

 
47duddn052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