繾綣往事,醉了這一地的相思

2013012012:34






繾綣往事,醉了這一地的相思

一抹相思繞心頭,枕著夢分不清是白天與黑夜,
用灰色潑墨的天空,還在下著雨。
一縷氣息,濕漉漉的浸透著心境。
時間的鐘錶在不斷地搖擺,撥動了欲斷的心弦,
彈奏一曲哀怨的曲調,只願驅走所有的疲憊。
我還在有你的氣息裡徘徊,天邊的陰霾蒙蔽了夜空的美麗,
一縷殘夢冷卻了曾經的溫度!

星月的不離不棄,唱響了千古神話!扯一縷夢的紗衣,

化為天邊的羽翼,輕輕地點綴你的夢!

或遠或近,或早或遲,我還是來到了那個熟悉的路口,

不見了熟悉的身影,不見了曾經的風景!

只剩下一縷夜風慢慢吹痛了我善感的神經,

淡淡的痛,淡淡的思緒縈繞心頭!

期待閃爍一個奇跡,期待當所有的夢被喚醒,

浮現的是所有的真實!

魚兒理解不了水的無奈,風兒理解不了樹的無語。

一路鮮花一路風雨,起起伏伏,坎坎坷坷,這就是人生!

承受了太多的負荷,用真誠擎起一個無悔的人生!

虛幻的真實,傾注了我太多的心血!

無怨無悔,只為了心中那份堅持!

累並快樂著,但卻不願流一滴眼淚!

對著天空的星星傾訴,

只願心底深處所有的疲憊都被夜風吹走!

白晝掩蓋了夜的黑,顛倒了黑白,

卻在做著一個昏昏沉沉的夢!

這裡燈火依舊,夢的羽翼被撕碎,只剩下一堆蒼白!

孤夜難眠,錯過的時間裡輕輕走進你的世界,

感受心中曾有的感動,思念的潮水在心底悄悄蔓延!

珍藏一季的花開,夢裡有一個最美的童話!

書寫今世相遇的傳奇,只願千年之後,

這裡還留有你我來過的溫度!

音樂的節奏和著起伏的心境,心在漫漫長夜裡輕輕起舞!

白晝與黑夜渾然一色,心底的執著並未改變!

現實與虛幻,是夢非夢,糾結、無語、回避、煩躁。

心境的複雜痛了一份記憶。

保持本性的真實,卻不願接受濁水的侵襲!

此時的夜包裹了所有的無奈,喜歡這樣敲打著鍵盤,

喜歡在音樂的節奏裡幻想夢裡的那份真實!

我輕輕地走向你了,默默感受你夢裡的溫度,

默默呼吸你來過的氣息,默默咀嚼你給過的味道,

一切如夢一切虛幻,但卻幸福著。

你是我不變的執著,今生有你,就不會覺得疲憊,

孤守夜的黑,深夜裡續寫所有關於你的神話,

星月作證,與美好結伴前行。

回首往事,歡笑與淚痕交織成夢,

繾綣了這一地上的相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