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深深,想你深深

2012050219:47
 

Photobucket


愛你深深,想你深深/轉載



兩顆心相碰~碰出一片風景,
風景的名字~叫愛情;
兩顆心相撞~撞成各種滋味,
嘗遍箇中滋味~就是婚姻。
浪漫是天~婚姻是地。
我要與你~攜手上天入地一輩子。
把那誓言~輕輕戴上你的手指,
從今以後~兩個人要一生共守,
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
將是我未來~懷抱裡唯一的名字。

遇見你~我是初春的絲雨,
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蔭,
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
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陽光。
愛你默默~想你深深!
沒有你~我不知道我該如何?!
你主宰了我,
每一步~都受你的擺佈!
愛你~我情願不自由!

愛是一個過程,
只有愛過、傷過、痛過,它才成為一種經歷,
我們也才更懂得去愛!
說再多也沒用~我就是喜歡你。
一天不見~我的心裡就空蕩蕩。
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
但~我真的愛你。
這輩子有你~我就滿足了。

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
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
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
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愛情要兩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
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
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
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
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
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假裝將你視而不見,
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
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
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
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將愛情進行到底,
或許每個人都在考慮
愛是什麼?怎樣到底?
我想~我清楚了,
愛情~永遠都沒有底。
什麼是愛呢?
原來就是
不管你的好壞~只想溫柔地對待,
就是被你傷得再深~也捨不得去恨。

§逸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