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濃在一起~真是好吃的味丹鮮味蚌麵

2009092418:06

記得按圖案~推~呃....

 


最近收到朋友推薦試吃的產品,據說非常好吃。我半信半疑,但他一直讚不絕口,要我一定吃吃看,.不吃會後悔。唉!為了我們朋友之間的友情,只好兩刃插刀囉!

這款拉麵叫做鮮味蚌麵,是桶麵的一種。它採用鮮甜味十足的蚌肉粉,搭上九層塔的香氣,再以小白菜、魚板、海帶芽、麻油等香料搭配熬煮(產品內容),並經大火熬滾成濃郁鮮甜的湯頭,創造出既熟悉又驚喜的完美風味。當你喝上一口這濃郁的湯頭時,會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因此,我與我們家小朋友並肩作戰,一起燒開水,熱水煮開後沖泡,等三分鐘,開蓋。一股濃郁的香氣衝上來,湯頭非常濃郁。拉麵的麵條香Q可口,Q感十足。鮮蚌湯頭的濃郁配上麵條的Q勁,有著濃作伙的滋味,不輸現煮的蚵仔麵,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品麵三部曲~

一、開蓋

看看濃郁的湯頭,聞聞鮮甜的香味,ㄟ~鮮蚌的香氣衝上來了,.....好香呃~!


二、開始品嚐美味

我等不及了,先吃囉~!


哇~麵條香Q有嚼勁,滑溜滑溜地衝進嘴巴裡,一口...二口...~鮮蚌的滋味充滿我的嘴巴,真有幸福的感覺~!


三、見鍋底

真是好吃的味道,口齒留香,好滿足的感覺哦~!這種濃郁的湯頭,不喝完~對不起自己~。呵呵~意猶未盡~


 

尾聲~

這是哪家公司的拉麵呢?看看碗蓋上的標示~呵呵~原來是味丹公司出的濃拉麵系列---鮮味蚌麵

,我想這鮮甜的蚌拉麵絕對是目前市面上口味最獨特的好滋味囉!趕快跟我的好朋友們分享吧~

 

 

記得按圖案~推~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