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活

2013060110:53

 

 


一、 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懷念你。

二、 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

三、 經常在深夜聽著某首歌曲,然後想起某個人,接着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四、 擦掉眼淚很容易,但卻無法擦掉回憶。

五、 認識我的陌生人越來越多,然而記得我的老朋友卻是越來越少。

六、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牽手共度難關,現在才發現我錯的好離譜…

七、 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八、 原來除了記憶外,什麼也不能永久。

九、 太痛了就保持沉默,因為害怕,說出來會換來同情…

十、 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我們自己期望太多。

十一、 如果注定,你是我的空氣,我情願,忍住呼吸。

十二、 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活。

十三、 同樣是一個B,往北走就是NB,往南走就是SB,人生最重要的是方向。

十四、 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堅決!

十五、 思緒,祭奠了時間,我奠定了你的路線,你鋪成了我的陰險…

十六、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十七、 你要一個按時催你睡覺的人,還是一個願意陪你熬夜的人。

十八、 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十九、 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在乎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不在乎你。

二十、 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除了你,我再也裝不下任何人。

二十一、 原來愛一個人,由人由天,就是由不得自己。

二十二、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二十三、 我就是不懂如果有些人注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麼命運要讓他們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