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留給你,眼淚留給自己

2012110211:52
 

 

 

劃過手指的寂寞,敲打墨文字。

書桌前的那盞暗淡檯燈,

也孤單的沉默著。

已經朦朧了大地,掩蓋了白的精彩。

世界開始展現他的另一種姿態,

霓紅燈綠,物橫流,也略顯神秘。

 

我喜歡這墨,涵蓋各種彩只剩下原,

就像脫下面具之後的本來面貌。

黑,神秘,感,魅惑,

但我最喜歡它包容萬象的心,

因為微笑久了,也會累。

很不喜歡深的味道因為每當那個時候,

那種濃烈的哀傷就再也抑制不住,

我的微笑面具會被淚侵占。

 

時光倒流。如果可以我依然願意,

現而今,我害怕深,也感謝深。

深把我的脆弱硬生生的拉了出來,

讓我無所適從。

白天我對微笑,沒心沒肺裡,

我把眼淚給了自己。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黑的,

所以我喜歡把自己比作黑的精靈。

容納了我的任,也接納了我的弱,

像柔的親一般。

它告訴我,

微笑不應該只留給你,也應該留給自己。

關電腦,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