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望來生

2012110210:49

 

 
笑望來生
 
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有來生,自己會是什麽模樣。
   
是否能在百花中找尋到你的芳香,是否能在群山中看到你的亮麗,是否能在遙遠的天際聽到你的呼喚,,,,
   
呵呵,閑來沒事,就這樣胡思亂想。
   
我還在想,如果有來生,我不要你出眾,我不要你美麗,我不要你有才華,我只要你温柔的微笑,我只要你溫柔的體貼,我只要你溫柔地牽著我的手,讓我帶妳走遍青山綠野。

我還在想,如果有來生,我要和你養一群蝴蝶,種一地山茶花,閑來就上山打柴採茶,倦了就池邊賞蝶飛舞,睏了就相依相偎。
   
我還在想,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隻會飛的魚兒,不時地飛出水面,與蜻蜓嘻鬧,與荷花捉迷藏,藏在海中央,等你駛來的帆船,與你坐在沙灘上看落日,與你同遊世界。
   
呵呵,如果有來生,記得我在等待,如果你不認得我了,記得叫一聲我的名字,,,,
   
呵呵,想的太多了,可就這樣想了,來生的事來生再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