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一遍就可刪除好多回憶

2013062217:11
 
 
 
 

 



讀一遍就可刪除好多回憶

心裏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要麽忍,要麽殘忍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心不動,則不痛  
 
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理想老公的條件,1.帶的出去,2.帶的回來。 
 
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回,無需計較。
  
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
 
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20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沒錢、沒事業;
 
而20多歲的女人卻是她最燦爛的時候。
 
從單純到冷漠是怎樣的疲憊?  
 
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戀情,
 
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
 
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
 
如果三十年後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孤單 是你心裏面沒有人! 寂寞 是你心裏有的人卻不在身邊。
  
滾罷。帶著我最後的慈悲…… 
 
冬天裏你給了我一個夏天的夢 卻把我在春天喊醒了 由於一下子不適應 。
 
我反而覺得比冬天更冷但這不怪你 怪只怪我把夢當成現實了...  
 
一個人沒愛過之前叫做孤單,愛過之後叫做寂寞... 
 
敏感的人 大多不幸福。。。 
 
要麽結婚、要麽分手。  
 
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你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著 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我們的關系沒有關系。
 

 
背景音樂:《愛情花瓣落滿地 》
 
女:
記得那時候的我和你,沒有什麼彼此不可以,
你說我是你今生的唯一,你說我們永遠不分離。
男:
是不是我愛你著了迷,總是忘不掉深愛的你,
想起你當初的無情和無義,痛徹心扉傷得好徹底。
女:
煙消雲散去相愛成傳奇,呼喚的聲音留在冰雨裏,
怎麼可以讓愛的花瓣落滿地,怎麼可以讓我傷心哭泣。
男:
我們的愛情那麼的美麗,美麗找不回丟了我自己,
怎麼可以讓愛的花瓣落滿地,怎麼可以狠心讓我哭泣。

男:
是不是我愛你著了迷,總是忘不掉深愛的你,
想起你當初的無情和無義,痛徹心扉傷得好徹底。
女:
煙消雲散去相愛成傳奇,呼喚的聲音留在冰雨裏,
怎麼可以讓愛的花瓣落滿地,怎麼可以讓我傷心哭泣。
男:
我們的愛情那麼的美麗,美麗找不回丟了我自己。
怎麼可以讓愛的花瓣落滿地,怎麼可以狠心讓我哭泣。

女:
煙消雲散去相愛成傳奇,呼喚的聲音留在冰雨裏,
怎麼可以讓愛的花瓣落滿地,怎麼可以讓我傷心哭泣。
男:
我們的愛情那麼的美麗,美麗找不回丟了我自己,
怎麼可以讓愛的花瓣落滿地,怎麼可以狠心讓我哭泣。

男+女合唱:
在我的世界裏全被你佔據,你叫我怎麼能活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