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旦擦肩:咫尺即成天涯

2012102118:52

 

 

 

愛一旦擦肩:咫尺即成天涯

 

指縫裡的滴滴,全是傷悲。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思念就像潮水般湧向自己。

當一切成了過眼雲煙,當一切改變了模樣,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淚;

曾經的笑;曾經的愛憐?是否要忘記過去吻;過去的心?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失意;

如果不是你在我臉上留下你的吻,我不會日日夜夜為你牽掛。

 

雖然分手,但從未忘記,

只能在回憶裡貪婪的搜尋著你的身影。

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早已物事人非。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

任由淚水滴落.你放手以後,我就這樣孤單的過著每一天,

發現我還是那樣想你,那樣的愛著你。有人說失去的愛不會在回來,

可我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跡出現,我知道自己沒有這份灑脫我放不下的!

放不下對你的愛。真的!我的心只有你!!

 

雖然我已遠離你所在的城市,

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想到我無法入睡,看著鏡子裡的臉,憔

悴卻掛著眼淚,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我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想你的每一天。勝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那些過往的回憶,就像是閃爍的玻璃碎片,

在昏暗的角落裡閃爍著光芒,用其獨有的魅力吸引著我,讓我不能捨棄。

可我何嘗不想把愛放開,可是過了那麼久,夢裡看見的那個人依然是你.....

總以為對你的感情已經走遠,但始終停留在原點。

 

愛一旦擦肩,咫尺即成天涯。

傷心的時候,我開始拿酒來麻醉自己。

總是想喝多點,喝的什麼也不知道的那一刻就什麼都不想了,

但是總是醉醒了以後又想起了很多很多。

夠醒酒的方式很多,只要選擇停止入口。而能夠醒愛的方式卻無處尋覓。

終於體會真正愛一個人就該從心底裡為他祝福。只能這樣默默的想他。

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

你可以遠離我熾烈的愛的火焰,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我真的好想你在我身邊。

在時間的輪回裡,我已被重重的思念定格。

愛一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忘記一個人卻需要很多理由!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淚去結束。

用一生去想念……現在我明白了,一個人時可以不感到孤單,

可是想念一個人時卻一定會感到孤單。

 

來自:婉林

 

滿山紅遍部落格

歡迎您的蒞臨,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 PO的文章,也請您正確引用帶走,

保持文章整體完整性, 文章內容禁止修改盜用,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別讓它成為孤兒,閣下若能配合板規在帶走文章,若不能配合還堅持盜文

本格會將您的盜文動機PO上來,滿山紅遍再次呼籲,也希望您能自重。

『本文章一律謝絕隱藏,此告示若刪除將視為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