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熟悉的滋味 淡淡的甜

2012041911:45

 

一種熟悉的滋味 淡淡的甜

昨天的 黑白畫面
你的手輕撫 我的臉
一種熟悉的滋味
淡淡的甜卻是 黑白的美
在你 離開之後的瞬間
我的淚水離家 千里遠
你連句
再見都拒絕 堅強的面對
只是我不願面對的 離別
多年以後 還隱約聽見
你獨特的聲音 來回盤旋
我開始 翻箱櫃
怎樣也找不到 那年的照片
只剩回憶
在翻閱那天 你摸著我的臉
離開之後的世界
少了點對 愛情的聽覺
又讓幸福多了 缺陷
不知道 該怎麼去寫下諾言
你走的
太堅決我還 來不及防備
一切都在抽身之後 上演
後悔太長
讓愛情短的像 瞬間
只要你不反對 我想再愛一遍
人總是 在失去過後
才知道可以愛的 無怨無悔
突然發覺 月亮太圓
淚水太鹹 你太遙遠
原來愛你
是水溶化在 水裡的感覺
是心裡 開滿了爆米花田
我的愛已經不在 心裡面
打了把傘
走在雨季 找你的臉
昨天的 黑白畫面
你的手輕撫 我的臉
一種熟悉的滋味
淡淡的甜
卻是



琉璃框
 
自製編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