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了思念,淡了紅顏......

2013011619:03



痛無邊的漫延,絕美的殤落。一地的月光碎了,散著片片遊魂。遊離的西風,悲吟傳說的美麗。堅冰的執著,冷凜襲心,悄損菱鏡裏的紅顏。如煙的情絲纏繞糾結,揮不去的幻化繾綣,那蝶舞春風,百香競放的迷醉,一幅永不褪色的畫面永恆地凝固。一個世界遙望另一個世界,距離有多遠?踏遍千山萬水,可否能尋回隨風而去的人。呆望著歡唱的溪水,我放漂我的思念與期盼,可否能到達你的彼岸。

       
將回憶就著清涼月光串連成珠,也無法映襯憔悴的容顏。將承諾擦拭,也無法映紅昔日嬌美的容顏。淒風苦雨的煎熬與守望,撐不脫灰暗的悲涼前景。夜燈孤明到天亮,終不能感受昔日點滴的溫暖。將憂傷痛苦的頹廢填塞思念的軀殼,伴那氣若遊絲的希望,沉淪再沉淪,終抵地獄的深淵。

 

依舊是飄離,碎裂,隕落。那樣的不可挽回。只將一縷不滅的情絲,用著三生的守望,死死不放手,期待輪回。將腐爛釀成純美的意願,在灰暗的一角描繪,展開飛翔的薄翼,盤旋在有你的天空裏,歡笑,飄飛。

         
無 數次用我溫暖的目光愛撫你的容顏,觸手的冰涼又傷了心,痛了肺。你在那片天,我在這片地,彼此隔著難逾的距離,縱然拚盡我所有的擁有,憔悴我的容顏,也無 法感受幸福的眩暈。你,就這樣悄然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裏,卻躲進我心的更深處,這樣殘忍地將我的心悄然腐蝕。我的歡樂與幸福就樣樣匆匆的落了幕。

 

我在黑夜裏點亮一盞燈,直到天明。是對溫暖的渴望,也是對你的呼喚。

        
無法寫就一篇對你的思念訴說,思念將我撕扯成片,擊碎成屑,飄落在有你我足跡的境地。我淩亂無章的恐懼,冰寒的絕望,將紅顏變得如此的醜陋和破敗。我無法掙出這個空虛的軀殼,投向那蘭香飄溢祥雲彌繞的太虛靈天,恣情歌舞著愛情的歡歌,大嚼擁有你的幸福盛宴。

 

那一刻,你一個轉身,就埋葬了我的一切,把我傷成繭,傷成墓,我就這樣無法掙脫的悄然隕落。把自己凝練成一個純潔的殉道者,困守著一角有你的世界,不悔的將一個個的殷勤投以寒冰的眼色。把自己的世界依附在你的世界裏,幻化成一個美麗的聖靈天使,呈放那樣的嫵媚妖嬈,溫柔靈慧。你的一個微笑,就能滋潤我的憔悴,讓我綻放玫瑰的嬌豔。你的一個回眸,就能令我雀躍如撒歡的小鳥,自由飛翔在藍天白雲上。而你卻無睹我的墜落與折損,任憂傷痛苦將我吞噬,任我在冰寒的黑洞苟吟殘喘,無聲的消融、堙滅。

      
沉醉於那煙花瞬間的燦爛美麗,劃過漆黑的夜,將我所有的美麗向你訴說,那樣的堅定。哪怕你的眼不曾朝著我的這個方向凝望,我也拚盡全部的美麗,做最後一次絕望的演繹。

 

雨紛紛而落,一如我絕望的淚,打濕了僅存的溫度,冰凍了我一世愛情渴望。我緊緊握住你殘留的點點餘溫,用它來溫暖我的一生。用你那永不再現的微笑,編織一個美麗的光環,牢牢的套在我的心間,伴我渡過那一秒一分。


        
築一座圍城,在心裏。城裏有我,有你。直到永恆。


        
你轉過身,就這樣走了。而我卻用這一生的時間,也無法斬斷這被塵世唾棄的緣,也無法走出自己構築的這座城。在你走過的路上,無法積聚對你的恨,對你只有愛。那是上天註定讓我今生償還的愛。只是用著這樣的方式愛著你,我依然無悔。

 

是因為愛了才痛了,還是因為痛了才愛得更深?
       
是因為愛得更深了,才會麻木愛你的痛?


       
天無言,地無言,我亦無言。

        
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裏,有一扇窗亮著一盞燈,燈下有我,我的身後是一印拖著長長思念的影子。這一道風景年年依舊,任憑歲月風霜如何的斫折,永不改變。

       
流逝的歲月裏,凝固著一個為愛殉身的紅顏女人。

       
濃了思念,淡了紅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