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嫣然,曼舞流年!

2012112910:44


雪落嫣然,曼舞流年!

 

 

雪花飛舞若蝶戀,只為梅香點點愁。

凍瘦的思念,落在手心裡,會不會再暖。

看到雪落北城,才知道你已經離我久遠。

雪落嫣然,曼舞流年。

如果我可以祈禱,我願意伴你去看雪。

推開窗,冬憶沁心涼。

就這樣你放開了我的手,沒有拉走一絲孤寂。

或許,我一個人爬到雪峰頂上的思念,

會凍紅每一瓣含雪的梅。

為了看見你的身影,我願意縋成而出,只為讀你。

 

不要說,下一個季節雪依然,景依舊。

我心裡知道,無論你在不在,這個冬天都會帶雪翩翩而至。

雪花飄舞時節,裹著看不見的念想,

旖旎心愁,漂白這座老城。

城中綻放著梅,獨立紅塵深處,索顏落紅。

雪花飄舞時節,裹著看不見的念想,

旖旎心愁,漂白這座老城。

城中綻放著梅,獨立紅塵深處,索顏落紅。

 

半城空文半城沙,誰在雪中回眸?

臉上落雪留痕的淒涼,那可是我心泉湧出的暖。

融化冬的寒冷,伴你天涯海角。

尋梅觀雪,曼舞流年,我的愛不夜不惜。

那個小鎮的故事,有我童年溪邊嬉戲,

有你岸邊小腳丫的印跡。

你問我,這裡冬天會有雪嗎?我說會有的。

 

我在祈禱,天各一方的你我,

渴望雪的融化,融化你我的偎依,不再空對夜空。

可我知道,這是我心的祈禱。

阻隔不了流年遠遁,

褪去容顏,你還會不會在那等我,等我陪你去看雪。

你看那雪已落白我居住的城,我在那座斷橋上,

擎著雪的嬌容,守在梅的身邊,一點一點讓雪落肩,

感受絲絲涼涼的暖。猶如你在雪中笑,

梅一樣的冷豔,擁著雪,

一起融化我的瀟灑你的花開。

 

我還可不可以這樣愛你,愛我的冬,你的雪,我的梅。

在那個相思渡口,雪花染白了紅塵歸來路,

你的纖繩還在雪中,在我手裡。

紫霞漫天,夜將深藍,合唱著這首老歌,

雪落嫣然,曼舞流年,只是我心的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