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脈心香 念念私語

2012102609:57
 
 
 
 
 
一脈心香 念念私語
 
世間塵緣,仿若天意。

那年相遇,繾綣情事。

縷縷思緒在兩人的世界裏搖曳婉轉,指尖早已划過執著的吟唱。

一脈心香。念念私語。
 
世間塵緣,仿若天意。那年相遇,繾綣情事。縷縷思緒在兩人的世界裏搖曳婉轉,指尖早已划過執著的吟唱。
  
   
讓時間定格在一段有你的歲月中,讓生命充滿嚮往和思念,這樣的日子緩緩的流淌在我們記憶的深處,當彼此不經意間,思念的繩索就已將自己圈圈環繞。
 
年華飛逝無聲,紅塵繁華依舊。一盞清茶,一段舊事,一些文字,一首歌曲,一腔欲說還休的緣起又緣滅,也許就在相遇的那一刻,我們會心痛流淚,我們會感激不盡。

不是為了風花雪月的纏綿,只為那份上蒼早已註定的緣分。
  
緣來緣去,誰會是誰最終的停留?我們不追問後事如何。
  
不如誠坐於菩提樹下,暮鼓晨鐘中,在這樣一個微冷又溫暖的日子裏,陪著深愛的人,一起度過這段溫馨柔軟的時光,然後一起老去……
 
一彎夜色,透過窗欞,散落到我的燈前。
  
寂寂的夜,我悄然佇立在心的彼岸,等你涉水而來,輕展一抹溫暖的笑容。

你一定知道,我用一腔濃濃的愛意,為你撰寫滿箋的如茶飄香的詩詞。
  
與你執手凝眸,靜靜凝聽你磁性的聲音,我沈醉於你脈脈溫情的溺愛中,任世間花開花落,幾度春秋。

花開一季,花謝一朝,待到來年落花時,我們還會記取這片刻,我們還會念念而喜,我們還會兩相纏綿。
 
今生,我擊掌吟歌,踱步入亭,為你相約而來。
  
今生,你焚香弄琴,蘭指撫字,為我暖暖相望。
  
許了你一世傾城,便許了你三生三世的糾纏。
  
眉有歡情盈盈,縱使別久經年,日日相思未曾減。

生命,鐫刻了層層疊疊的痕跡,凝重而雋秀,一些印痕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拭去半分。

越過盛世繁華的輾轉,請你千萬記住我為你綻放的笑顏,請你記住我們相守的年年歲歲,在生命的花開處留下一個永恒芬芳的誓言。

歌名:【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