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脈心香,唸唸私語

2013042619:33

 

 
 
世間塵緣,仿若天意。
 
那年相遇,繾綣情事。
縷縷思緒在兩人的世界裡搖曳婉轉,
指尖早已劃過執著的吟唱。
 
一脈心香,唸唸私語。
 



 
 
    世間塵緣,仿若天意。那年相遇,繾綣情事。縷縷思緒在兩人的世界裡搖曳婉轉,指尖早已劃過執著的吟唱。
  
   讓時間定格在一段有你的歲月中,讓生命充滿嚮往和思念,這樣的日子緩緩的流淌在我們記憶的深處,當彼此不經意間,思念的繩索就已將自己圈圈環繞。
 

 
    年華飛逝無聲,紅塵繁華依舊。一盞清茶,一段舊事,一些文字,一首歌曲,一腔欲說還休的緣起又緣滅,也許就在相遇的那一刻,我們會心痛流淚,我們會感激不盡。不是為了風花雪月的纏綿,只為那份上蒼早已注定的緣分。
 
    緣來緣去,誰會是誰最終的停留?我們不追問後事如何。

  不如坐於菩提樹下,暮鼓晨鐘中,在這樣一個寒冷又溫暖的日子裡,陪著深愛的人,一起度過這段溫馨柔軟的時光,然後一起老去……
 

 
    一彎夜色,透過窗欞,散落到我的燈前。

  寂寂的夜,我悄然佇立在心的彼岸,等你涉水而來,輕展一抹溫暖的笑容。你一定知道,我用一腔濃濃的愛意,為你撰寫滿箋的如茶飄香的詩詞。

  與你執手凝眸,靜靜凝聽你磁性的聲音,我沉醉於你脈脈溫情的溺愛中,任世間花開花落,幾度春秋。花開一季,花謝一朝,待到來年落花時,我們還會記取這片刻,我們還會唸唸而喜,我們還會兩相纏綿。
 

 

    年復一年,歲月如遠去的足音,一些微薄的幸福日漸消散,一些舊事輾轉在心房,青春已被光陰的刀截去了一段又一段,心兒也逐漸蒼老,突然驚覺,走過這麼久,你一直還陪伴在我身邊,我知道,我們彼此守望很久了。原來愛情真的是一種長久而恆遠的流連。

    行走在牽手的路上,且歌且行,相信美好,相信誓言。紅塵瑣事細碎而繁雜,有的時候,幸福或許短暫、或許長久才更顯彌貴珍稀。你我相遇,不可違,無法違。你我快樂,不可忘,無法忘。

 

 
    今生,你擊掌吟歌,踱步入亭,為我相約而來。
  今生,我焚香弄琴,蘭指撫字,為你暖暖相望。
  許了你一世傾城,便許了你三生三世的糾纏。

  眉有歡情盈盈,縱使別久經年,日日相思未曾減。生命,鐫刻了層層疊疊的痕跡,凝重而雋秀,一些印痕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拭去半分。越過盛世繁華的輾轉,請你千萬記住我為你綻放的笑顏,請你記住我們相守的年年歲歲,在生命的花開處留下一個永恆芬芳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