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計

2010060308:08

 

你走後~不會留下多少傷

 

至少還有寂寞~為我壘成牆

 

還有眼淚守衛~空城的時光

 

我不孤單~不祈禱~不奢望

 

你走後~世界不會變兩樣

 

桃花凋謝~還有楊花飄沙窗

 

還有心門關閉~夜鶯的歌唱

 

我不回憶~不追問~不去想

 

小小的一座城~最冷的四堵牆

 

誰憐我徘徊~在這高樓上

 

小小的一座城~最美的淒涼

 

誰知我心中~絲綢般的憂傷

 

我把整個故事~刻進厚厚的城牆

 

然後用青苔的手掌~把你慢慢蓋上

 

我把整個諾言~漏在灰色的時光

 

如果有一天你遇見~就當陌生人一樣


 


你走後~世界不會變兩樣

 

桃花凋謝~還有楊花飄沙窗

 

還有心門關閉~夜鶯的歌唱

 

我不回憶~不追問~不去想

 

小小的一座城~最冷的四堵牆

 

誰憐我徘徊~在這高樓上

 

小小的一座城~最美的淒涼

 

誰知我心中~絲綢般的憂傷

 

我把整個故事~刻進厚厚的城牆

 

然後用青苔的手掌~把你慢慢蓋上

 

我把整個諾言~漏在灰色的時光

 

如果有一天你遇見~就當陌生人一樣

 

 

 
快樂肥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