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紫色柔情

2012083013:12




夏夜的風中,有淡淡的花香飄過,

一曲嫋嫋的韻律豐盈了一夏。

琉璃的心事,輕吟淺唱著片片詩情畫意的幽思。

在寧靜的夏夜,打開心靈的窗,走進紫色的世界。

一襲淺淺的紫,一個溫暖熱情的笑靨,一抹馨香的韻腳。

立在文字的水岸,立在音韻的邊緣,

把繽紛的紅塵凝成一筆芳華,醉成我寂寞流年裡的清婉時光。

拈一紙含香的紫箋,

把輕舞飛揚的思緒落成筆下綻放的一簇簇紫鬱金香。

簾內,是我在鍵盤上的舞蹈;

簾外,是你以拈花的素手,把一片片的幽情,

織成我流光溢彩的綿帛。

在斑駁的月色裡,我們的相遇是那樣的自然。

我輕舞于月光下,揚起紫色的衣袂,吮響傾城的清香。

一首曲,一幅畫,一簾夢,一紙情。

我徜徉在你營造的紫色浪漫的詩意中,只感到溫暖愜意,

感動,陶醉。。。。

窗外,是歲月的春秋輪回,紅塵的滄桑變幻。

歲月靜好的朝朝暮暮裡,文字是我們最貼心的溫暖。

紫色花瓣的芬芳,如歌般的婉轉是你的想念。

總是喜歡,悠然地在紫色的世界裡駐足停留,

描繪每一季的繾綣情思。

月明風清,一簾幽夢翩然。

紅袖添香的夜晚,紫色的世界裝滿了香醇的美酒,

繞梁的餘香,在紫墨淡香裡散發出絕塵的清麗。

請讓我,掀開風的簾攏,在心靈的花園裡,

為你種下夢幻的紫鬱金香,以一顆素心,一縷真誠,

澆灌祝福與希望。

陽光掠過窗臺,一抹淡淡的紫再次映入眼簾,醉入心扉,

我柔軟的,蕩起一彎漣漪,

把一段相遇,一份相知,氤氳成最真最美的願。

歲月無痕,花開花謝彈指間,唯有心靈的淨土,

是我們最忠實的歸依。我願,與你牽手,

守候一季又一季的花開,輕吮一抹又一抹的紫香,踏歌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