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盼‧天天等‧天天戀著妳

2012061713:06
 

 

 
天天盼‧天天等‧天天戀著妳
 
 
 
凝望著窗外的雨滴
 
 
想著妳的眼 含著淚
 
 
我的心也跟著碎
 
 
太多苦 讓妳去承受
 
 
過去都是 我不對 
 
 
從妳走出我世界 
 
 
世界 開始變的特別黑 
 
 
把妳留在夢裡 靠著回憶去安慰
 
 
忘記需要多少次流淚
 
 
記憶卻不停 提醒我
 
 
妳早已烙印在我心底
 
 
相識到相戀
 
 
兩人用心走一回 點滴都可貴 
 
 
相愛到相約
 
 
那些曾甜蜜的擁有
 
 
都藏在記憶中 我感動
 
 
不願妳孤單走出我世界
 
 
愛情就像一場雨
 
 
淋濕我倆心碎的別離
 
 
只有妳瞭解
 
 
在我心靈深處對妳的愛
 
 
不能沒有妳的 我
 
 
希望能讓妳知曉
 
 
只要明天 還有妳 
 
 
我會 天天盼 天天等 
 
 
天天戀著妳

 

 
 
 

感謝:葵葵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