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2013022110:38
 

我們這輩子,總有些失誤、失敗,總有些失落、失衡,總會與某些人和事失之交臂。曾經的煩惱,放下吧,別讓過去的情節束縛了手腳;明天的擔憂,放下吧,別讓虛幻的東西負重了心靈;現在的固執,放下吧,別讓眼前的快樂悄悄地溜走。只有驅除了貪念和私欲,心靈才能真正的寧靜,痛苦之火才無法將你焚燒。


當靜謐與黑夜唱盡夢魘,撫過繁華,譜過我們所有的歸路時,回首彼

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卻無力挽留。因為我們,早已死在年輪的夾縫中...腐朽


一滴水珠,蘊藏著浩瀚的大海。一個故事,孕育著博大的智慧。生活

中,許多事就像一張窗戶紙,在沒有捅破之前,每個人猶如被蒙上雙

眼,使自己瞬間進入了一個無知而迷茫的世界,我們心中唯一渴望和感

覺到的,是想有一雙能夠緊緊握住的手。

男人其實就像被層層鋼鐵包裹的雞蛋,當你穿透那堅強的外層後,表露

出的就是一個脆弱的實體。天生的使命責任造就了堅強,長久積壓的壓

力與憋屈的淚水,造就了內心脆弱,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為了自己心中

的理想,男人總是要表現的堅強。

我們一個人時,我們世界觀假定也是單一的,沒有吸收任何外界的資

訊,那麼有序度最大。這就是我們感覺到嬰兒有無限前途的原因。隨著

年齡的增長,我們不斷吸收別的資訊,我們世界觀內有序度就會開始變

小。我們常常會感到矛盾,但能夠控制。不過人與人之間就有了差異.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

持久,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

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

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


某種意義上來說,完美的人也都是很可憐的人,他永遠也體會不到有追

求、有希冀的感覺,永遠也無法體會到愛他的人給與他的驚喜。 一個

人,能夠堅強的去面對失去親人的悲痛,因為他們經歷過了,也成功的

抵禦住了。


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理解,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

外的美好。意外,可以一時;意外,不能一世。我會用溫暖的微笑面對

你,我會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我會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我是想、我

只想留下一份無瑕的美麗,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


12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

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

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

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

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

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

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

到不一定長久

 

 

 
 
 文章內容取自於網路
 
 侵權時請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