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傾讀你的思念,誰又會珍藏你的思念呢?

2010082209:53

 

                                 

夜深人靜,臨風憑欄,思緒在午夜裡跳躍。

腦海中充斥著生命與愛情的紅塵前事,

在明白愛與生命的真正涵義時,總會湧上心頭,幾多唏噓。

夜深了總是無法入眠,好久是這樣不正常的過著日子。

曾以為只要心中有愛,便可以撐出一片沒有風雨的蔚藍晴空。

然現實生活中,世事如煙,人物變遷,

誰也不能預示未來,誰也不能預知...何對何錯,

何去何從,何棄何求。

茫茫塵海生死輪迴,愛愛恨恨、生生死死、起起滅滅,

有幾個人可終其一生把握住一份永恆之愛呢?

有幾個人可以無怨無悔地恣情於其中呢?

又有幾個人可以生生不息並立於天地萬物間呢?


你曾說,你要做我永遠的愛人同志,

你會用自己全部的愛,來照顧我的一生,

給我想要的幸福,那一刻,我落淚了,那是幸福的淚珠。

而如今一切都只能是...過往雲煙,

一個人在冷清的街頭徘徊,任憑寒風將大腦凍醒,

在夾著傷感的風雪中,恍惚間又似見你的身影,

映在對街轉瞬又消失,我知道我的愛已不在服務區,

不知道想你時怎麼才能找到你,

或許你已轉移愛情,我還停在原地,我的愛不在服務區,

想你時又是誰能見到你,我的愛沒有欠費,你的愛已停機,

花謝了而香氛還未散去,還在等著你來日歸返的音訊,

真心愛你所以不惜挫傷自己,給痛苦偽裝,喬裝快樂模樣,

我的愛不在服務區,想你時怎麼才能找到你,

你沒有請假,就突然缺席,我的愛不在服務區,

沒有你,我的愛會遺落在哪裡? 今生是否還能遇見你?

在無言的結局裡,我開始尋尋覓覓......

穿越千年的哀愁, 只為求一份真愛~ 

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風風雨雨,

無盡透明的相思和痛苦,表明我一片癡情的心,

但情感上的細膩並不代表性格的軟弱。

曾經說過的誓言,過去發生的一切,我不會遺忘。

傷痕累累的心依舊對你一如既往...情有獨鍾,

即便到無言的現在,仍寄盼著某一天,

你會發現,我其實一直都未曾遠離,一直在等你。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

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

三生三世我都會守望愛...等待你,

我會深深地思念著你,眷戀著你,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只有在你面前,我整個人才會赤裸純真。

 

我想念...我們曾經心有靈犀的最初感動。

曾經以為我們已經愛到無法割捨彼此,

怎知一個掙脫,一個受困,一個闖入,

我的世界開始走味變樣扭曲,

等我意識到事態不對勁嚴重的時候,

一切的一切...已經變得無可挽回,

這一次,我失去了這輩子最疼愛我的你

無力無助由心燃生,除了默默的接受和面對,

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我又是否有重新選擇的能力和機會呢?

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改變了從前的你和我,

我困惑著,曾經相愛的我們到底哪裡去了......??

只道相思莫道愁,螢屏短信訴衷情,

海枯石爛怕離分,臨到無奈意難言,

夢近寒處誰人暖,空將心碎做癡文。

  又是飄雪天,每一片雪花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因此叫做「漫天飛舞的思念」!

總是如此,長長的時光隧道裡,徒增一絲歲月的痕跡。

舊事縈懷總難醒,心如飛絮苦飄零。

自古多情空餘恨,寂寞徘徊黯神傷。

黃鶯擾夢添惆悵,癡心換回是悽涼!

想你~ 時光中柔柔的思念,

用那淺淺的筆觸,寫那淡淡的愁緒。

 

記得那一年冬季,我們各自異地同心訴衷曲,

我在海的這一邊,你在海的那一邊,

當你在那年 X'mas 前夕的平安夜裏,

對我含羞真情告白,傾吐你心中的思戀,

我感動莫名的在螢屏前輕輕鍵入....

雪紛飛,心飛揚,人甜蜜 盼永恆~

一切是那麼溫馨甜沁和浪漫,

無奈...風還在吹襲,雪還在飄零。

我卻一人孤自漫步在孤島之上,

凝重地回望著這淒迷的夜空雪景,

雪花紛紛揚揚,大地白雪茫茫。

 

漫天飛舞的思念啊~!

每時每刻都在侵襲著我靈魂深處最柔軟的邊角。

半夢半醒之間,淚眼朦矓著你依稀的背影,

我穿越千年的古道,踏上遙遠的驛站,苦苦尋覓著你。

望穿秋水,望斷鵲橋,我心~依然癡癡在原地守侯,

等待你的如約而至,感覺自己宛如一片浮雲,

永遠不會長久的停留在某處天空,雖然很想停留片刻,

可心卻不安分的想要往前衝往前追,追尋愛的腳步!

 因為愛的腳步停不下來,心也只能隨之流浪的四處飄蕩....

有人說思念是杯毒酒,

越釀越醇,越飲越醉,越醉越迷。

它真如一杯用愛人的眼神和心靈釀成的毒酒,

當我們含笑含淚一飲而盡之後,

便是時時刻刻的牽腸掛肚、分分秒秒的輾轉反側、

生生世世的苦苦煎熬,

飲了之後,它的毒液便會慢慢的在體內發酵,

絲絲縷縷、細細密密地編織成一件相思萬縷、

柔情無限的金褸玉衣,捧著這件夢的衣裳,

思念中的人啊!  你想把它披在誰的肩膀上呢?

思念中的人啊!  你為伊消得紅顏人憔悴,

可是伊人是否知道你的思念? 又是否在乎你的思念呢?

而那些衣帶漸寬終不悔的思念中的人啊!

誰來傾讀你的思念,誰又會珍藏你的思念呢?

在茫茫紅塵中,我再度看到了你的眼眸,你還在那裡,

根本就沒有走出我的思念,我的視線,

我的心真的很痛,也許,有些千年一遇、萬年一逢的人,

一輩子也走不出我們的心吧!

 

只是,到底誰是誰的心事,誰又是誰的牽掛呢?

被思念的人始終是幸福的,而思念著的人往往都是痛苦的。

一生中,有幾次真愛?  又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愁緒東流錦書,誰知此心依舊?

悵惘伴終身; 莫怪單相憶,紅塵幾知音?

猶記醒時夢中情,皓月映瓊樓,淡茶思悠悠。

一別千里渺渺,何處覓封侯?

曾經青閣豆蔻,今且冰骨嬌柔,淡淡春思愁。

戚戚月影沉,寂寂人影瘦。

倚欄杆,清風拂,錦衣飄。低吟長嘆,朱淚點點剪燭流。

夜深沉寒凝露,纖手難隱舞袖。玉人隻影為誰繡?

相思為誰寄,紅豆為誰留?

想你今生永恆!....HoHoBa 彎月 2010仲夏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