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你,溫暖我

2010010419:33

 

 

走近你,溫暖我


世上
倘若有兩個人
註定要彼此相愛,那麼在他們
相遇之前,他和她的
每一步都會朝著對方走去,
不偏不倚,不管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我相信這一點,
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
也一直相信你就是在我的生命中的
某個路口久久等候我的那個人。


為了這份
心有靈犀的默契,多想為你
種一瓣芬芳四溢的心花,讓我的思念
在你的生命裡悄然綻放…
有人說:在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
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
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


我想在
生命的長河中遇見你
應該是我的幸運,因為有你相伴
的生命是幸福的。
在無數個平淡的日子裡我們用心相守,
用心溫暖著彼此,
幾多纏綿,幾多繾綣,你的深情
是我一生的溫柔,在心上默默地刻上
你的名字,把深深的情
和痴痴的愛埋藏在心底深處…
 

徜徉於思念的心海裡,
我們彼此用文字,把纏綿的心曲
編織成最美麗的語言,
融化在彼此的心田,也感動著
彼此的心情。
多少次輕輕的問候,多少次心與心的
交流,心底總會湧起一股柔情,
無言的感動纏繞在心尖。


總想把
最真的祝福送給你,
總想把心底的感動說給你,
也總想把默默的牽掛傳給你……
多想在下一個
生命輪迴裡,你和我都會遇到
那個最初的彼此,
不會早一步,也不會晚一步,
我們就那麼順其自然的遇到了,
相信,那一定很美麗!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Ba00NSTRkQlQb9Q1Exn/article?mid=1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