捻一抹花香踏春而來

2013040515:42

 

 
 
 
 
 

    歲月用陽光把春天的種子植入大地,於是,冰化了,雪融了,天暖了;花開了,草綠了,南燕歸來了,在桃紅柳綠中迎來了又一個春天。恬淡的心情,去掉一冬沉寂的厚重,開始踏著返青的時光,品著芬芳的季節,一路沐著和煦的陽光,思索著該如何給春天一個嶄新的定義。
 

 斟酌著,給春天一個定義,是花的綻放還是葉的新綠?思考著,給春天一個定義,是燕的呢喃還是蝶的飛舞?掂量著,給春天一個定義,是幻想的開始還是夢境的回歸?

 

彈撥著春天彩色的旋律,把屬於春天的一切疊成一束,送給散發著溫馨的未來;栽種著春天勃勃生機的種子,把屬於春天的所有化作彩霞,絢爛著承載歲月的過往;灌注著春天鮮嫩的雨露於心田,讓晶瑩的明眸中留下成長跋涉的剪影,留給昨天曾經貧瘠潦倒的精神荒原。

於是,一片一片的綠葉,是心,是夢,是期待。

於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愛,是暖,是希望。

定義又一個嶄新的春天:關於生命,不去浪費絲毫;關於光陰,不去耽誤一秒;關於現在,不去隨便輕諾;關於未來,不去任意妄想。在春播耕耘中,珍惜平凡的生活;在春華秋實中,積累靈魂的財富;在春暖花開時,感受活著的幸福!

春風搖響了季節的風鈴,依然是花香,鳥語。

你看,天邊的顏色變紅了,伴著風的氣息,一朵朵木棉花爭相開放著,同火焰般鮮紅,如玫瑰般可人,似水仙般旺盛。似乎在用整個生命訴說,訴說一個美麗的傳說。

聽說,每一朵花都有它的故事,或浪漫,或憂傷,又或…

我愛春天,但我以前從來就不知道原因。後來,我聽過春雨的話,看過春花的夢,想過春風的心事,然後便彷彿知道了些什麼,也突然覺醒自己決不能錯過春天……

春花醉人,春柳迷情。

靜立在百花爭艷的春天裡,滿目奼紫嫣紅,心花飛揚,舞出萬丈光彩。推開一直緊拉的窗簾,不帶任何雜念,閉上眼睛讓陽光撫摸臉頰。帶上澄淨的心境,邁步走進郊外的春天。春風微笑的時候,想採一朵春花,讓它的美麗永存在我青春的年華歲月裡。春花總是那麼美,那麼嬌嫩,在春風裡飄搖著自己的美麗,讓時光記住它的美,讓歲月留下它的香。

 

暮光煙雨醉,日落月更明。

明媚的陽光照進心房,世間溢滿溫暖,心事盛芳,綻放一世繁花亂影。斜陽,春日黃昏的紅霞映落在微風走過的湖面,漾起浪漫的霞光。有時,褪去白天的浮躁,靜心聽著安逸的春風,看她吹動滿湖的靜謐,心裡就再也沒有那些凡塵的渲染。世間的美麗,在這綠色的春意裡有數不盡的奇蹟。春風吹過的地方,萬山遍野都能感受到透心的清爽。假如這春風裡還有陽光的味道,那日子就像鑲了金邊一樣優美。這春風,其實有時候就像文字那麼有魅力,哪怕從來都不動聲色,可是它能讓欣賞它的人得到安寧。

春天,確實是一個讓人澄淨鮮亮的季節。春水柔情動人,春花貌美迷情,春風心細醉人。詩意春天,煙雨霧間,讓人如癡如醉。走進春天,走進夢境,也走進了希望。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繁花似錦,春雨纏綿的春天,處處都充滿生機。無論你是綠葉還是紅花,在這春天好好開始,未來不久就一定能夠看到自己的位置。所以說,春天,你決不能錯過!

我慵懶地躺於春,打滾過去,陽光又把我掀過來!快樂的糾纏!金黃平鋪我身,誰在數著衣服上的光片 。綠色的雲朵 ,從我腳邊飛過。粉紅撒嬌,賴在野馬的背上,咯咯的笑!黃色的油菜田 ,稻草人的綺夢, 肩上鳥兒的停靠。